lmzs 发表于 2015-4-3 20:06
芯片的8脚电压不正常,查查是否被外部拉低了,无待机 3V 5V还应查芯片的1、6脚应为高电平。
中维在线 发表于 2015-4-3 20:12
芯片的1脚和6脚没有高电平 应该是EC控制的吧
lmzs 发表于 2015-4-3 20:36
是的!首先你应查明8脚3V可能是给EC供电的!EC没正常工作肯定不会开启3 5V待机供电的。
中维在线 发表于 2015-4-3 20:47
我把EC拿掉以后8脚也是0.7V 正常3V左右吧
中维在线 发表于 2015-4-3 20:48
8脚输出电压低会不会是芯片坏掉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