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南桥拆了通电可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boyuan19920926    时间: 2015-4-3 12:46
标题: 南桥拆了通电可以吗?
南桥拆了通电可以吗?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5-4-3 12:48
可以通电    放心吧                     
作者: 缦埗澐鍴    时间: 2015-4-3 12:52
完全可以,没得问题
作者: joinwe    时间: 2015-4-3 12:53
只要没有短路,通电是可以的
作者: llzc    时间: 2015-4-3 12:59
这个可以有
作者: lq2010    时间: 2015-4-3 13:11
可以的,可能不触发吧
作者: 3054513439    时间: 2015-4-3 13:23
不可以,没什么用
作者: 热气球    时间: 2015-4-3 13:28
南桥都拆了干嘛还要通电啊。主板有短路吗?

作者: 尒彡,沵恏跩    时间: 2015-4-3 13:53
拆南桥在通电这是在做什么,跟大家说说呗。
作者: boyuan19920926    时间: 2015-4-3 13:58
尒彡,沵恏跩 发表于 2015-4-3 13:53
拆南桥在通电这是在做什么,跟大家说说呗。

有一台G460的机器、接可调电流表、自己触发0.14A。然后不动了、我换了EC、他直接触发0.14A、电压无开启、按开关、电流跳到1.4A不动了、无跳变、换了SB、不行、ec换了三个一个样子、郁闷中
作者: 我是刺猬    时间: 2015-4-3 14:04
可以 但是一般不触发
作者: 我是谁刚刚    时间: 2015-4-3 15:13
0.14应该是sus电出问题吧。导致系统供电出不来,查了吗
作者: か倾城ぬ绝恋℡L    时间: 2015-4-3 17:37
南桥的供电的电流比较小,拿掉和可以通电的,没问题的
作者: 5113221986    时间: 2015-4-3 18:37
可以通电‘’
作者: 深圳天天    时间: 2015-4-3 18:42
可以 开不了及
作者: luobr1988    时间: 2015-4-3 19:13
sis的桥我拆了也能触发
作者: htyhty    时间: 2015-4-3 19:23
当然可以啊
作者: xiaoze93215    时间: 2015-4-3 19:44
拆了还可以通电的- -
作者: lmzs    时间: 2015-4-3 19:47
南桥拆了通电没有多大意义!
作者: 群星科技    时间: 2015-4-3 20:04
拆了还可以通电的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5-4-3 21:16
boyuan19920926 发表于 2015-4-3 13:58
有一台G460的机器、接可调电流表、自己触发0.14A。然后不动了、我换了EC、他直接触发0.14A、电压无开启、 ...

你已经发现问题了 自动触发 0.14 ?查下这个0.14的电压是怎么出来的
推测这个 0.14应该是待机过高 也可能是有S3电压因时序不对提前产生
作者: chinafixRookie    时间: 2015-4-3 21:18
完全没有问题,只是会导致不触发而已
作者: 黄林伟12    时间: 2015-4-3 21:47
可以的,不过不触发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