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款 inetl D915PDT 的主板不显。只求点赞。 [打印本页]

作者: c浩儿    时间: 2015-4-3 00:05
标题: 一款 inetl D915PDT 的主板不显。只求点赞。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5-4-3 14:00 编辑

QQ截图2015040223494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诊断卡跑代码是28。代表是过内存的啦。现在是不显。测VGA接口对地值是OK的。北桥是好的。然后就刷啦BIOS。哈哈。亮机啦。

QQ截图20150403000049.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5040223500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谢谢点赞。

作者: timihacker    时间: 2015-4-3 14:04
这样的帖子没人点赞的!!
作者: c浩儿    时间: 2015-4-4 12:22
为什么:呀'(
作者: zhaoqie945    时间: 2015-4-7 10:36
高手~~~受教了~!
作者: c浩儿    时间: 2015-4-8 20:29
zhaoqie945 发表于 2015-4-7 10:36
高手~~~受教了~!

不敢呀。。。。。。。。
作者: 信义电脑维修    时间: 2015-4-9 14:26
楼主你的bios机好diao啊,这种bios都能刷,我的编程器太水了,是要考虑一下换好一点的了
作者: 信义电脑维修    时间: 2015-4-9 14:27
用什么编程器能刷这种bios?
作者: 信义电脑维修    时间: 2015-4-9 14:28
推荐一下,哪个编程器好用一点,回复一下谢谢!
作者: system2    时间: 2015-4-9 19:08
我是小白,一般都先要测完短路再上电的,不敢直接上电,怕把故障扩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