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175D开机黑屏
[打印本页]
作者:
刘姥姥
时间:
2015-4-2 21:40
标题:
联想L175D开机黑屏
今天客户拿来两台一样的联想显示器,L175D
现象是指示灯正常开关,屏幕亮时能看到联想logo,有时候能看到正常的桌面图像。之后黑屏,排除了电源板故障和高压故障,测量开启信号,发现开启信号没有, 正常时为诶2.8v。跑线路发现,MCU通过npn三极管拉低开启信号,来关闭背光。重写程序,故障还是存在。拆除该三极管后,将开启线直接接到了屏供电上。大体上是和按键开关同步了,就是会在开机和关机的瞬间产生白屏,之后就正常了。姑且就这样吧。
不知道该故障更好的解决方案是什么。希望大家讨论一下。
作者:
sola睿
时间:
2015-4-2 22:04
你这显示器还写程序.....控制板?
作者:
wwei03
时间:
2015-4-2 22:19
是三极管坏吧,换一个不行吗
作者:
lmzs
时间:
2015-4-2 23:25
如果拆除的三极管正常的话,就这样用着吧!
作者:
黄石永盛
时间:
2015-4-3 13:08
改一个控制信号试试啊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5-4-4 13:15
联想的屏接口坏的多,换通用板试试,确定哪的问题
作者:
迷茫123456
时间:
2015-4-7 18:04
这个没看懂啊
作者:
锦绣鹏程
时间:
2015-4-10 18:19
你直接从屏供电3、3V飞线过来当然会开机瞬间白屏啊,上图看看吧
作者:
xdit66
时间:
2015-4-10 20:23
不大好办,要不换通用板,不然客户那难交代
作者:
小T没烦恼
时间:
2015-4-23 22:43
祈祷中,等待高手的到来
作者:
和尚1889
时间:
2015-4-24 11:14
确定屏显 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