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AOC TT22W90PS 显示器 一半偏蓝一半正常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加鹽的咖啡    时间: 2015-4-2 00:38
标题: 求助AOC TT22W90PS 显示器 一半偏蓝一半正常显示
求助AOC TT22W90PS 显示器 一半偏蓝一半正常显示
  通过VGA 线刷了 论坛上下的程序之后 不开机了  按开关电源键   没有反应  ISP编程器读取芯片 读取不到
  求怎么恢复??
屏号 三星 LTM2201-L01
  驱动板 715G2507-1-K
作者: 加鹽的咖啡    时间: 2015-4-2 09:20
求大神支招!
作者: 鸿景平板电脑    时间: 2015-4-2 12:23
芯片拆下来用好的程序烧录进去再装回不就成了吧
作者: 葛林镇江    时间: 2015-4-2 20:35
只有取下芯片,在编程器上刷,不行买一个同样的芯片刷
作者: 加鹽的咖啡    时间: 2015-4-8 00:33
换了个驱动板好了
作者: zq5482140a    时间: 2015-4-8 16:19
加鹽的咖啡 发表于 2015-4-8 00:33
换了个驱动板好了

真的是驱动板的问题,我还依为是的屏出问题了/
作者: 加鹽的咖啡    时间: 2015-4-8 20:27
zq5482140a 发表于 2015-4-8 16:19
真的是驱动板的问题,我还依为是的屏出问题了/

也有是屏的问题的可能的 但先从驱动排除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