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MON 27寸显示器维修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smqmdn    时间: 2015-3-30 17:12
标题: IMON 27寸显示器维修求助
显示器不开机,电源灯不亮。电压应该都正常,5V 3.3V都有,按键板上ON/OFF有3.3V ,按开关也有跳变,到高压条有24V的电压
无标题.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MCU是WT69P803,是MCU坏还是程序有问题?
作者: 乞丐怎么变回来    时间: 2015-3-30 18:41
如果是有示波器可以测量到MCU有波形,如果没有的话就找程序刷过再搞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3-30 19:56
驱动板上的电压也要正常。。。。。
作者: Joexu    时间: 2015-3-30 20:23
不太清楚啊。不懂。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3-30 22:45
  刷个程序试试 不行就    换版了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3-31 08:47
先把程序备份在刷
作者: smqmdn    时间: 2015-3-31 09:14
小寒居 发表于 2015-3-30 22:45
刷个程序试试 不行就    换版了

找不到这个显示器的程序,只能先换MCU试试看了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3-31 10:12
  试试 改的了通用版不   试试   看看是不是  板纸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