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MON 27寸显示器维修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smqmdn
时间:
2015-3-30 17:12
标题:
IMON 27寸显示器维修求助
显示器不开机,电源灯不亮。电压应该都正常,5V 3.3V都有,按键板上ON/OFF有3.3V ,按开关也有跳变,到高压条有24V的电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无标题.jpg
(358.88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5-3-30 17:08 上传
MCU是WT69P803,是MCU坏还是程序有问题?
作者:
乞丐怎么变回来
时间:
2015-3-30 18:41
如果是有示波器可以测量到MCU有波形,如果没有的话就找程序刷过再搞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3-30 19:56
驱动板上的电压也要正常。。。。。
作者:
Joexu
时间:
2015-3-30 20:23
不太清楚啊。不懂。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3-30 22:45
刷个程序试试 不行就 换版了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3-31 08:47
先把程序备份在刷
作者:
smqmdn
时间:
2015-3-31 09:14
小寒居 发表于 2015-3-30 22:45
刷个程序试试 不行就 换版了
找不到这个显示器的程序,只能先换MCU试试看了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3-31 10:12
试试 改的了通用版不 试试 看看是不是 板纸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