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飝兲 发表于 2015-3-29 11:12
你这样拆所以上下管,不怕引起不良啊,
最爱九公主 发表于 2015-3-29 11:32
楼主,加我QQ:2388155393.
健平 发表于 2015-3-29 11:39
有嘛事呀?非要加QQ!

健平 发表于 2015-3-29 11:39
有嘛事呀?非要加QQ!
天地融 发表于 2015-3-29 12:19
这个还是换一对上下管吧,以免烧CPU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5-3-29 11:42
定义找他啊 他可是大神
健平 发表于 2015-3-29 11:14
我只拆了上管,下管没拆呀,引起不良是指啥?没焊好??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