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盈通H61S捡漏!!! [打印本页]

作者: 健平    时间: 2015-3-29 11:05
标题: 盈通H61S捡漏!!!
一块盈通H61S主板,无图纸,上不了检测卡,看了主板维修不是事儿第一章,没事干,闲得慌,开始拿万用表到处戳,结果发现问题了小6口对地短路。
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上电源试试,一触发立即保护。拔掉小4口线,再试,正常了。
IMG_20150329_10494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断电开始查场管。一测阻值为0,把所有上管全部拆下,一个一个检测。结果发现问题了,其中一只击穿了。
IMG_20150329_10495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焊接完成后,上电测试正常了!
另外此板有个接口,谁知道这个接口引脚定义???
IMG_20150329_10493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纯属捡漏,实在太爽了!



作者: ljrmm    时间: 2015-3-29 11:10
真的是捡漏了,楼主又挣到了。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5-3-29 11:12
你这样拆所以上下管,不怕引起不良啊,
作者: 健平    时间: 2015-3-29 11:14
o0飝兲 发表于 2015-3-29 11:12
你这样拆所以上下管,不怕引起不良啊,

我只拆了上管,下管没拆呀,引起不良是指啥?没焊好??
作者: wfcctv    时间: 2015-3-29 11:26
场管击穿一般GS也击穿了,可以测量是哪个,不必一个个拆,省事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5-3-29 11:30
我也修到过,是不是都是哪里的问题
作者: 最爱九公主    时间: 2015-3-29 11:32
楼主,加我QQ:2388155393.
作者: 健平    时间: 2015-3-29 11:39
最爱九公主 发表于 2015-3-29 11:32
楼主,加我QQ:2388155393.

有嘛事呀?非要加QQ!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5-3-29 11:42
健平 发表于 2015-3-29 11:39
有嘛事呀?非要加QQ!

定义找他啊  他可是大神
作者: qw1824290389    时间: 2015-3-29 11:46
谢谢分享 、、、、、
作者: 1286477573    时间: 2015-3-29 12:17
  12短了。。    MOS 有问题。。    还好主控芯片没问题。。,    
作者: 天地融    时间: 2015-3-29 12:19
这个还是换一对上下管吧,以免烧CPU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5-3-29 12:21
不拆的时候 我之前看到有人用烧机法的 不过实在判断不出来 红标比接12v黑表笔去点上管的G级 就能知道是那一个了  再不行就烧机吧 也烧得出来
作者: 最爱九公主    时间: 2015-3-29 12:46
健平 发表于 2015-3-29 11:39
有嘛事呀?非要加QQ!

你不是想知道,那个LPC引脚定义吗??

作者: timihacker    时间: 2015-3-29 12:56
这么简单的故障被楼主捡到便宜了!!
作者: 无尽的路    时间: 2015-3-29 13:05
不错,CPU供电短路。
作者: shenke668    时间: 2015-3-29 14:10
好运来了啊楼主,呵呵我怎么就遇不到
作者: 扣尔心弦    时间: 2015-3-29 14:18
天地融 发表于 2015-3-29 12:19
这个还是换一对上下管吧,以免烧CPU

对头!  支持你,    亲身实验过!!
作者: 10000    时间: 2015-3-29 14:19
多少钱?赚翻了
作者: 健平    时间: 2015-3-29 14:26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5-3-29 11:42
定义找他啊  他可是大神

加了,大神是卖诊断卡的,我不需要诊断卡呀!大神也没有说免费给我说一下!
作者: 303634123    时间: 2015-3-29 14:52
健平 发表于 2015-3-29 11:14
我只拆了上管,下管没拆呀,引起不良是指啥?没焊好??

光拆上管不拆下管是不行的,要么就把这一路供电全拆了 要么就补回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