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招聘台式机主板维修师傅 [打印本页]

作者: fandou    时间: 2015-3-28 23:05
标题: 招聘台式机主板维修师傅
不懂做bga的也可以 。电路要懂,手脚快。修统货主板。有工厂出来的最好
3000元可以找到人么
在广东佛山

补充内容 (2015-3-29 22:43):
包吃两餐 早餐自己 包住
作者: nuoyanhi    时间: 2015-3-29 03:17
低得可怜了,,
作者: sw1238845    时间: 2015-3-29 10:40
3000招学徒没问题
作者: 荆门刘进    时间: 2015-3-29 14:59
3000块可以的,修笔记本的也就这么多,很高了
作者: fandou    时间: 2015-3-29 22:30
荆门刘进 发表于 2015-3-29 14:59
3000块可以的,修笔记本的也就这么多,很高了

谢谢老板 有几个师傅过来应聘。给10张板给他修。修了一个下午没有给我弄好一张。主板绝对没有动过。也就是有复位不跑吗问题。现在维修店修同行的20元已经很贵了。
作者: fandou    时间: 2015-3-29 22:34
祝大修 发表于 2015-3-28 23:48
3000元太低了吧?

5000元我也可以给老板。看师傅什么料。关机不断电的,关机有重启的。内存没供电都修不好的。3000元 我要考虑
作者: 152916623    时间: 2015-3-29 22:37
荆门刘进 发表于 2015-3-29 14:59
3000块可以的,修笔记本的也就这么多,很高了

修笔记本才3000 你想多了吧
作者: 152916623    时间: 2015-3-29 22:38
fandou 发表于 2015-3-29 22:34
5000元我也可以给老板。看师傅什么料。关机不断电的,关机有重启的。内存没供电都修不好的。3000元 我要 ...

实力和工资成正比,这个我觉得可以
作者: fandou    时间: 2015-3-29 22:40
sw1238845 发表于 2015-3-29 10:40
3000招学徒没问题

如果你老板给你上万 就好好干吧。看你的技术一天能修好多少板出来。
作者: 荆门刘进    时间: 2015-3-30 10:35
修手机可比修电脑赚钱多了,我一个朋友在远望修苹果手机,一个月最低也有1万,最高的时候达2万一个月
作者: 294086377    时间: 2015-4-5 12:01
本人工龄5年快6年了,附带显示器也会修,5000元,要吗
作者: fandou    时间: 2015-4-6 00:27
294086377 发表于 2015-4-5 12:01
本人工龄5年快6年了,附带显示器也会修,5000元,要吗

看你发的贴还在学习阶段。 要是技嘉工厂出来的可以5000元加提成。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