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大神HP G4诊断卡跑15 [打印本页]

作者: zh19831031    时间: 2015-3-27 20:23
标题: 求大神HP G4诊断卡跑15
求大神HP G4诊断卡跑15,过内存, 跑52后面15,停住 刷过BIOS 换过显卡,依旧。。。看过论坛里帖子有位跑17是PCH虚焊加焊后跑19.。亮机。。。。。查过图纸LVDS 需要返回信号给 PCH才能亮。会不会我故障也是PCH 问题,请给点建议~
作者: zh19831031    时间: 2015-3-28 09:59
麻烦有人帮忙分析下
作者: zh19831031    时间: 2015-3-28 21:48
南桥也换了,还是跑15.。。。
作者: zh19831031    时间: 2015-3-31 14:45
{:4_132:}这么多天都没人帮助
作者: hktk999    时间: 2015-3-31 17:30
会不会主板有断线
作者: luobr1988    时间: 2015-3-31 17:33
不知道啊,主要是没遇到过哦
作者: 永远不是很远    时间: 2015-3-31 17:39
去官网下BIOS,把小型号也输入进去,HP机器BIOS不好刷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5-3-31 17:44
电流多少  HP的先刷BIOS吧  一般是BIOS问题
作者: batteryu2    时间: 2015-3-31 19:01
还是建议加焊一下南桥
作者: nyh090415    时间: 2015-3-31 19:51
我重来没见过师傅用诊断卡,到现在还不知道这个怎么用呢
作者: michaelxu1981    时间: 2015-4-17 11:52
我有个跑22也不知道什么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