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IN1910Nb雷击电源芯片炸坏了求型号。 [打印本页]

作者: 434515263    时间: 2015-3-27 16:22
标题: DELL IN1910Nb雷击电源芯片炸坏了求型号。
DELL IN1910Nb雷击电源芯片炸坏了求型号。

作者: 工控810    时间: 2015-3-27 17:06
应该是TOP258PN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5-3-27 18:47
这还用发帖啊,上淘宝搜这个板子,找清楚的图片放大看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3-27 19:46
本帖最后由 zhangxunhai 于 2015-3-27 19:49 编辑

这个IC是NCP1200AP40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3-27 19:48
给你几张图参考一下,,,,,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3-27 21:41
芯片应该是1200AP60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3-28 09:19
dlq11291008 发表于 2015-3-27 18:47
这还用发帖啊,上淘宝搜这个板子,找清楚的图片放大看

对的    我也是这样想的
作者: duncanspur    时间: 2015-3-28 10:07
这电源板有两种版本

若是ncp1200系列 DIP8 第3脚不会有空脚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TOP258PN才对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小自行车    时间: 2015-3-28 12:34
一看就知道肯定不是1200这些电源芯片  难道没看出来在板子没有mos管吗 top258 比较有可能是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3-28 19:21
图上可看到是TOP258....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