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420 独显. 反应慢变屏暗 [打印本页]

作者: 衡水昌盛科技    时间: 2015-3-27 12:04
标题: 联想E420 独显. 反应慢变屏暗
接到一台联想E420独显的笔记本,板号 LLW-1 MB 10282-2  来时故障为反应慢,死机. 以为是灰尘多的问题,首先清尘,做系统,都没解决, 然后又换过硬盘,刷过BIOS后,还是原故障,就是反应慢,死机.无奈的时候,又来的新故障,屏暗.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好吧.继续修屏暗.先换了块屏,新屏也是屏暗,看来不是屏的问题. 再从主板入手吧.一个一个的测屏上的电压,
QQ截图2015032711502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2.3脚19V正常,5脚 0.4V 看来5脚不正常,6脚3.3正常. 测到13脚 14脚的时候,也无电压. (这个不应该吧.) 其它脚电压都有. 断电后测5脚的对地阻,只有90欧左右. BLON_OUT 由显卡直接发出,中间没有任何元器件.显卡的机率非常大了.还是不愿意做显卡.必定是封胶的.易爆珠. 我直接从LCDVDD 38.39脚飞线到5脚.屏闪了一下,亮了. 对自己的维修还是不怎么满意,想动显卡的念头了.高手们.指点下.这种显卡的做法.最主要的是有个好的办法,能不掉点.

作者: 逍遥独    时间: 2015-3-27 12:07
关于灌胶的拆芯片,站内很多帖子,楼主怎么不试试呢
作者: 该隐传奇    时间: 2015-3-27 12:15
看帖回帖,做一个有素质的人

作者: liuyangjian    时间: 2015-3-27 12:18
太实用啦,下次遇到就可以秒杀了
作者: 五毛钱    时间: 2015-3-27 12:24
凭经验,凭手感吧!
作者: 五毛钱    时间: 2015-3-27 12:25
没有捷径的!
作者: 说一句我不走了    时间: 2015-3-27 12:27
黑胶就那样 !
作者: 我是个小兵、    时间: 2015-3-27 12:28
这机器是双显卡的吧  你可以把显卡供电翘起来试试  如果电流上不去  给显卡供电PG脚加个3,3试试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27 12:34
liuyangjian 发表于 2015-3-27 12:18
太实用啦,下次遇到就可以秒杀了

秒杀哪有那么简单
作者: 汇晟电脑    时间: 2015-3-27 13:36
除了做芯片别无办法 。
作者: mhbml88    时间: 2015-3-27 13:50
慢和死机的问题楼主解决了没有呢?都没后文了
作者: johnwen    时间: 2015-3-28 03:35
还有两个问题是怎么解决的?
作者: chenjsj    时间: 2015-3-28 18:37
黑胶的加点助焊剂一起取
作者: hsk998    时间: 2015-4-16 21:10
这种机器的显卡还是比较好拆焊的没什么难度
作者: XFW    时间: 2015-4-16 22:06
路过看一下
作者: 多:)    时间: 2015-4-16 22:35
黑胶的  高 不好易掉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