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欠人情 发表于 2015-3-26 23:18
怎么不过来深圳发展啊?
民工F 发表于 2015-3-27 08:52
咋不回家自己发展啊,俗话说得好,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处处不留爷,爷当个体户!
喻庆国 发表于 2015-3-26 23:34
对广东没好感啊亲!人生第一份工作就这惠州,航科的合资公司,那边文化气息太淡,除了工业说得过去外,不 ...
最怕欠人情 发表于 2015-3-27 22:29
出来打工,还讲究什么文化气息哦,有钱赚就可以了嘛
民工F 发表于 2015-3-28 09:41
你真是要钱不要命!
最怕欠人情 发表于 2015-3-28 12:44
这跟命有什么关系哦
最怕欠人情 发表于 2015-3-28 12:44
这跟命有什么关系哦
民工F 发表于 2015-3-29 09:00
有些地方对待员工,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有钱转就可以留下的,你去富士康试试
最怕欠人情 发表于 2015-3-29 17:20
老兄,你想得太远了
喻庆国 发表于 2015-3-29 19:42
小老弟你犯了一个90后最大缺点,就是太看中钱,而忽视了人格!说的有点重勿怪。
最怕欠人情 发表于 2015-3-27 22:29
出来打工,还讲究什么文化气息哦,有钱赚就可以了嘛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