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那位师傅知道这是什么二极管!! [打印本页]

作者: c1954    时间: 2015-3-26 17:13
标题: 那位师傅知道这是什么二极管!!
27寸液晶上面的,屏幕的逻辑板,,让客户给插冒烟了,,接口处的六脚二极管有一个烧了,那位师傅知道这是什么型号的,,
IMG_20150326_17020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ichangru    时间: 2015-3-26 17:16
下载不到图纸吗?
作者: c1954    时间: 2015-3-26 17:27
lichangru 发表于 2015-3-26 17:16
下载不到图纸吗?

找不到吧,,这没外壳了,,,
作者: 菜鸟学电脑    时间: 2015-3-26 18:00
QT截图2015032618002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玩意也坏了吧  

作者: lmzs    时间: 2015-3-26 18:21
应是防静电二极管吧!
作者: 进行时    时间: 2015-3-26 18:40
烧成这样桥肯定坏了
作者: 251922615    时间: 2015-3-26 18:49
芯片也有问题把,左下角哪里是怎么了,看不见管子的型号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3-26 20:02
那个大家伙也坏了,,,,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5-3-26 20:16
一般这个都是通用的,找个差不多的板子拆下来换上去

作者: 筱别WIN新婚    时间: 2015-3-27 10:08
桥都死了,就不要修了吧
作者: c1954    时间: 2015-3-27 10:30
筱别WIN新婚 发表于 2015-3-27 10:08
桥都死了,就不要修了吧

何以见得?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3-27 10:30
要上BGA去干了,特别是屏上的板子 不好干,主板的话还好些。
作者: c1954    时间: 2015-3-27 10:34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3-27 10:30
要上BGA去干了,特别是屏上的板子 不好干,主板的话还好些。

桥坏了,,芯片中间炸开了,,bga,有,,环桥不保靠啊,,问下客户换版同意否,,
作者: c1954    时间: 2015-3-27 10:35
筱别WIN新婚 发表于 2015-3-27 10:08
桥都死了,就不要修了吧

桥坏了,,不修了,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3-28 22:31
屏接口电路出问题
作者: xiaoze93215    时间: 2015-3-28 22:42
直接坏一块板板- -
作者: 顺德胡    时间: 2015-3-29 20:44
大芯片爆了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3-30 08:36
这个  驱动板上有   在vga  接口  那你     你换了 试试
作者: 陈百万168    时间: 2015-3-30 09:00
太严重了,连主芯片都烧了,这种还是bga封装的,有难度,因为这个板子比较长,正方形大一点的好弄一点!
作者: 门电路    时间: 2015-4-1 22:39
这种二极管好像是起保护作用的吧,在驱动板输入接口那就有的
作者: 鑫维电脑    时间: 2015-4-2 18:18
屏上的主芯片明显爆了,还是BGA封装的,比较难搞了。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5-4-14 16:37
桥都开花了, 直接换了吧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5-4-14 21:20
扔掉算了。。BGA不能做。。除非你把屏板撕下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