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成都新都区招聘笔记本维修工程师 [打印本页]

作者: wuhechun2012    时间: 2015-3-26 14:42
标题: 成都新都区招聘笔记本维修工程师
要求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对电路问题能快速判断维修,待遇:笔记本30元一台,显示器15一台,台式主板10元一张,包吃住。量大。保底2500,一个月大概能有5000-6000收入。需要的速电话联系:1334 8888 519
基本上是一修机多数。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5-3-26 19:19
2500底薪? 如无底薪这干的可不划算。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3-26 21:25
那还修个毛呀   这么便宜 维修真的是过去式了
作者: 喻庆国    时间: 2015-3-26 23:49
楼主是2500的底薪,另外每修一台拿分成?
作者: wulibin1234    时间: 2015-3-27 08:09
我肯定都修台板,5-10钟秒一片,修一个笔记本拆装加一起2小时不一定能搞定
作者: huhaju    时间: 2015-3-27 10:36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3-26 21:25
那还修个毛呀   这么便宜 维修真的是过去式了

看清楚是提成那么多
作者: wuhechun2012    时间: 2015-3-27 13:47
现在的问题是做的人多了,我们做为投资者也有压力啊,一台机子同行的只能收一百多块钱,除了材料房租,吃饭住 房网费交通费还有多少?其实这提成我算了下,我们做老板的拿的还没有技术员多呢,这个行业是这样的现在,也不能怪我们老板。真心话,我也是技术出身,懂的做技术的苦现在也知道老板的苦。
作者: 欲望三国    时间: 2015-3-27 20:43
我只会修笔记本不是失本失大了。。。。我成都的
作者: 喻庆国    时间: 2015-3-31 22:14
本帖最后由 喻庆国 于 2015-3-31 22:15 编辑
wuhechun2012 发表于 2015-3-27 13:47
现在的问题是做的人多了,我们做为投资者也有压力啊,一台机子同行的只能收一百多块钱,除了材料房租,吃饭 ...

还是支持下成都的这位老板!维修做成现在这个样子,优胜劣汰是早晚的事。但是这个行业一定会存在下去的。
作者: 梓林1    时间: 2015-4-5 05:20
这位老板,希望你能记住我,我非常喜欢你 的这种待遇方式,我很想回成都,但是目前真的没有办法,我是要在成都扎根的!!!!!希望回去的时候联系你,你能记住我,到时你的生意更红火,需要的人更多!!!!!QQ:171224177
作者: 梓林1    时间: 2015-4-6 00:13
我比较喜欢这种待遇方式,我一直想回成都,老板请加我,QQ: 171224177  祝你生意兴隆!!
作者: 梓林1    时间: 2015-4-6 07:51
这种待遇方式,我还是比较接受,一直想回成都,希望老板记住我,回去和你联系!
作者: 梓林1    时间: 2015-4-6 07:52
我的QQ:171224177,各种原因,目前回不了成都,我的水平,可以看看我发的几个帖子!!!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