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A-H61M-DS2上电自动重启 [打印本页]

作者: 13610144268    时间: 2015-3-26 12:20
标题: GA-H61M-DS2上电自动重启
手上有块GA-H61M-DS2主板上电自动重启,由于这主板没PCI槽,诊断卡不能用,于是插了个喇叭上,可以听到连续的嘀嘀嘀报警声,以为内存的问题,换了跟好的内存还是一样,跟据经验技嘉BIOS问题多就直接刷了主BIOS还是一样报警,看来没这么简单,就测了下主板供电,发现CPU集显供电没出来,其它供电都正常,H61的时序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是不是先修这个集显供电,求大神帮忙
作者: 13610144268    时间: 2015-3-26 12:39
此板已修复,报警是内存SPD电压没出来,经检测此板不装内存集显供电不出来,而且亮机后供电由1.01V左右变为0.45V左右
作者: 淘宝网开店指导    时间: 2015-3-26 12:42
查查内存的工作条件
作者: 303634123    时间: 2015-3-26 13:04
内存电压转换成集显开启信号?
作者: 周海    时间: 2015-3-26 13:27
还是内存这边的问题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5-3-26 14:10
内存的问题,原来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3-26 21:06
一般报警都是过不了内存才这样的。
作者: 太平洋电脑0505    时间: 2015-3-27 22:27
13610144268 发表于 2015-3-26 12:39
此板已修复,报警是内存SPD电压没出来,经检测此板不装内存集显供电不出来,而且亮机后供电由1.01V左右变为 ...

而且亮机后供电由1.01V变成0.45V 这个1.01V是什么电?楼主?
作者: 13462108705    时间: 2015-3-28 09:11
跑马正常后集显电压才出的。老徐有时序分析的。你看看
作者: 换个好看    时间: 2015-3-28 23:46
经常遇到过这种情况呀
作者: 13610144268    时间: 2015-3-29 09:46
13462108705 发表于 2015-3-28 09:11
跑马正常后集显电压才出的。老徐有时序分析的。你看看

没找到贴子,麻烦发个链接给我
作者: 13610144268    时间: 2015-3-29 09:46
太平洋电脑0505 发表于 2015-3-27 22:27
而且亮机后供电由1.01V变成0.45V 这个1.01V是什么电?楼主?

集显供电电压啊
作者: 13610144268    时间: 2015-3-29 09:48
303634123 发表于 2015-3-26 13:04
内存电压转换成集显开启信号?

应该不是的
作者: 彭文豪    时间: 2015-3-29 10:40
看来你这个问题比较简单的 h61 不能上卡 麻烦啊
作者: zhengxiong    时间: 2015-3-29 10:56
刷BIOS 看看
作者: ljrmm    时间: 2015-3-29 11:11
又学到东西了,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xaiolong    时间: 2015-3-29 13:30
是不是内存总线出问题了
作者: e75xiuli    时间: 2015-3-29 13:48
13610144268 发表于 2015-3-26 12:39
此板已修复,报警是内存SPD电压没出来,经检测此板不装内存集显供电不出来,而且亮机后供电由1.01V左右变为 ...

这个板子修复收多少啊
不过好像没过保修期样的

作者: ljrmm    时间: 2015-3-30 17:07
13610144268 发表于 2015-3-26 12:39
此板已修复,报警是内存SPD电压没出来,经检测此板不装内存集显供电不出来,而且亮机后供电由1.01V左右变为 ...

shit.手上一块,有SPD电压,但情况和楼主一样
作者: 13610144268    时间: 2015-3-31 11:03
e75xiuli 发表于 2015-3-29 13:48
这个板子修复收多少啊
不过好像没过保修期样的

同行的收不子什么钱,板子是没有过保,外地的板子懒得发外地保了,直接修了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5-4-8 11:35
CPU 内核显卡坏了也会这样的 ,换CPU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