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144268 发表于 2015-3-26 12:39
此板已修复,报警是内存SPD电压没出来,经检测此板不装内存集显供电不出来,而且亮机后供电由1.01V左右变为 ...
13462108705 发表于 2015-3-28 09:11
跑马正常后集显电压才出的。老徐有时序分析的。你看看
太平洋电脑0505 发表于 2015-3-27 22:27
而且亮机后供电由1.01V变成0.45V 这个1.01V是什么电?楼主?
303634123 发表于 2015-3-26 13:04
内存电压转换成集显开启信号?
13610144268 发表于 2015-3-26 12:39
此板已修复,报警是内存SPD电压没出来,经检测此板不装内存集显供电不出来,而且亮机后供电由1.01V左右变为 ...
13610144268 发表于 2015-3-26 12:39
此板已修复,报警是内存SPD电压没出来,经检测此板不装内存集显供电不出来,而且亮机后供电由1.01V左右变为 ...
e75xiuli 发表于 2015-3-29 13:48
这个板子修复收多少啊
不过好像没过保修期样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