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修 发表于 2015-3-25 18:46
怎么电磁炉也上场了?而且也没图,还叫我看你处理好的图片。

lmzs 发表于 2015-3-25 19:18
电磁炉是富士康的吗?
lovelcm97 发表于 2015-3-25 20:16
保险烧黑,功率管,整流桥堆和低压电源的主波动电容损坏 这么多,如何收费啊?
祝大修 发表于 2015-3-25 18:46
怎么电磁炉也上场了?而且也没图,还叫我看你处理好的图片。
祝大修 发表于 2015-3-25 18:46
怎么电磁炉也上场了?而且也没图,还叫我看你处理好的图片。
小寒居 发表于 2015-3-26 15:00
楼主 快过来帮我修修 我这个显示器
看到屏上那个线没
祝大修 发表于 2015-3-25 18:46
怎么电磁炉也上场了?而且也没图,还叫我看你处理好的图片。
小寒居 发表于 2015-3-26 15:00
楼主 快过来帮我修修 我这个显示器
看到屏上那个线没
小寒居 发表于 2015-3-26 15:21
来说个正经的
野兽619 发表于 2015-3-27 22:37
都出线条了,这个技术含量要高,不是谁都可以修的好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