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虽然不简单,还是修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雪玲珑    时间: 2015-3-25 18:31
标题: 虽然不简单,还是修好了
本帖最后由 小雪玲珑 于 2015-3-25 18:50 编辑

例1:电磁炉面板无显示,不加热.拆机检查保险烧黑,功率管,整流桥堆和低压电源的主波动电容损坏,通通更换意外的就好了,电容有些漂亮发个贴子留个印记.看.
EY[E30E%7H)539NGT}2K7M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
OX3S5CV7BG0H7F%R$ANWSZ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
XWAIWLUTE13J{7$BCLYN}F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例2,液晶显示器(现代),据称显示不正常,趁着客户在通电试一下机子,开始时挺正常的,正想说没有问题呀,30秒不到,惊讶地说不好,机内飘出一长缕烟雾,不等屏暗去马上断电,拆机后发现变压器次级接口端烧黑(原图误删不见了),处理好后的效果
{A~E2MYZN@ZOB1Z`7(I)%QG.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例3,LG 1919SQ 指示灯亮,背光完全不亮,拆机后发现有三只电容明显受伤
JMDXM}PRDH)K3(CYF`6]0XQ.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处理好烤机几小时报价,客户弃修.俺心情特难过.后面数例略过...

作者: 小雪玲珑    时间: 2015-3-25 18:52
祝大修 发表于 2015-3-25 18:46
怎么电磁炉也上场了?而且也没图,还叫我看你处理好的图片。

处理好的说法,是指倒数第二图,不看清内容不要说话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3-25 19:09
楼主很厉害电磁炉,显示器都精通.......
作者: lmzs    时间: 2015-3-25 19:18
电磁炉是富士康的吗?
作者: 小雪玲珑    时间: 2015-3-25 19:31
lmzs 发表于 2015-3-25 19:18
电磁炉是富士康的吗?

不是,是松下什么什么
触摸面板的
相当智能的

作者: lovelcm97    时间: 2015-3-25 20:16
保险烧黑,功率管,整流桥堆和低压电源的主波动电容损坏    这么多,如何收费啊?
作者: 小雪玲珑    时间: 2015-3-25 20:23
lovelcm97 发表于 2015-3-25 20:16
保险烧黑,功率管,整流桥堆和低压电源的主波动电容损坏    这么多,如何收费啊?

30块修一只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3-25 21:52
怎么漫画也上来了啊
作者: 陈百万168    时间: 2015-3-25 22:15
顾客弃修,还烤了几个小时的机器,看来楼主连电费都亏了!
作者: 筱别WIN新婚    时间: 2015-3-26 14:07
我想也是,楼主才收30 ,不亏死啊,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3-26 14:56
祝大修 发表于 2015-3-25 18:46
怎么电磁炉也上场了?而且也没图,还叫我看你处理好的图片。

好笑   好笑  好笑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3-26 15:00
楼主     快过来帮我修修     我这个显示器   

  看到屏上那个线没

修的好   你就是 哥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3-26 15:01
能修  ??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3-26 15:21
来说个正经的   


我的手机  在我之前 用来试音响的好坏     结果 现在耳机声音小的可怜  听都听不见

  不过外音是好的      我想请教下  那里坏了  可以修好不
作者: twen1988    时间: 2015-3-26 17:54
学习下,,,
作者: 董会会    时间: 2015-3-26 18:40
祝大修 发表于 2015-3-25 18:46
怎么电磁炉也上场了?而且也没图,还叫我看你处理好的图片。

你这是水经验的节奏嘛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3-27 21:38
小寒居 发表于 2015-3-26 15:00
楼主     快过来帮我修修     我这个显示器   

  看到屏上那个线没

有压屏设备能修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27 22:35
祝大修 发表于 2015-3-25 18:46
怎么电磁炉也上场了?而且也没图,还叫我看你处理好的图片。

这情节严重啊亲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27 22:37
小寒居 发表于 2015-3-26 15:00
楼主     快过来帮我修修     我这个显示器   

  看到屏上那个线没

都出线条了,这个技术含量要高,不是谁都可以修的好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27 22:38
小寒居 发表于 2015-3-26 15:21
来说个正经的   

你看看是不是接口或者插音响是会烧板子的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27 22:39
搞维修啊就需要什么都接触修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3-28 09:09
野兽619 发表于 2015-3-27 22:37
都出线条了,这个技术含量要高,不是谁都可以修的好

  懂懂  懂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28 12:32
小寒居 发表于 2015-3-28 09:09
懂懂  懂

不过坛子有修屏高手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5-3-31 18:43
恭喜楼主修复成功
作者: xiaoze93215    时间: 2015-3-31 19:03
这也可以 !!!!1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