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渝小城 发表于 2015-3-26 11:15
我去他的这个深圳怎么了还不如贵州一个穷地方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47960-1-1.html
学徒有工资???这年头,深圳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哈哈,看来要去学学了Sy-fix 发表于 2015-3-26 11:28
呵呵 学徒懂么?
呢个工资你呢个系招人??哥你系系深圳啊。之前我广州做学徒都二千五。嘸鼡≮飛渔≯ 发表于 2015-3-27 12:27
现在我们修本的工资(不是那种大师傅)和工厂普工差不多,现在还去当学徒的,学会修本至少一年多,再出来估 ...
巴渝小城 发表于 2015-3-27 12:21
别老拿那句会不会,你既然这样说我就和你说说,那、就像你说的一个不会的来你那里做,请问给你做BGA一个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