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深圳南山诚招学徒 [打印本页]

作者: Sy-fix    时间: 2015-3-25 17:58
标题: 深圳南山诚招学徒
诚招学徒,深圳南山赛格电子市场3A01.不包吃住底薪1000-1500看个人表现 。有师傅带
QQ5845614 联系人 余小姐 13715225706

作者: 巴渝小城    时间: 2015-3-26 11:15
我去他的这个深圳怎么了还不如贵州一个穷地方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47960-1-1.html
作者: Sy-fix    时间: 2015-3-26 11:28
巴渝小城 发表于 2015-3-26 11:15
我去他的这个深圳怎么了还不如贵州一个穷地方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47960-1-1.html

呵呵 学徒懂么?

作者: 1325503305    时间: 2015-3-26 22:24
学徒有工资???这年头,深圳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哈哈,看来要去学学了
作者: xiaoze93215    时间: 2015-3-26 23:33
苦逼的学徒生涯~~
作者: 巴渝小城    时间: 2015-3-27 12:21
Sy-fix 发表于 2015-3-26 11:28
呵呵 学徒懂么?

别老拿那句会不会,你既然这样说我就和你说说,那、就像你说的一个不会的来你那里做,请问给你做BGA一个星期学的会吧,给你测试一个星期学的会吧,给你拆笔记本总可以吧,不要总说你会不会怎么怎么的其实很多老板都是这样想的招个学徒要比招个师傅来的划算,既降低了人工成本,而且还听话工作得正常的运转……

作者: 嘸鼡≮飛渔≯    时间: 2015-3-27 12:27
现在我们修本的工资(不是那种大师傅)和工厂普工差不多,现在还去当学徒的,学会修本至少一年多,再出来估计工资比工厂普工还要少了,没前途出息的工作,现在是入了这行了,后悔啊
作者: 来自北方的色狼    时间: 2015-3-27 22:39
多说1500    去了吃住还要倒贴钱,干的跟驴一样,还得倒贴,
作者: `小K    时间: 2015-4-5 16:41
呢个工资你呢个系招人??哥你系系深圳啊。之前我广州做学徒都二千五。
作者: 1594781771    时间: 2015-4-11 12:24
嘸鼡≮飛渔≯ 发表于 2015-3-27 12:27
现在我们修本的工资(不是那种大师傅)和工厂普工差不多,现在还去当学徒的,学会修本至少一年多,再出来估 ...

的确也是,
作者: Sy-fix    时间: 2015-4-14 13:01
巴渝小城 发表于 2015-3-27 12:21
别老拿那句会不会,你既然这样说我就和你说说,那、就像你说的一个不会的来你那里做,请问给你做BGA一个 ...

我要学徒有师傅带来学习就是来学习。应聘师傅待遇肯定不一样。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作者: 聆听馨世界    时间: 2015-6-18 14:56
包吃住还差不多,这个实在是太低了,南山区消费这么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