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老款笔电AX/53D------- [打印本页]

作者: 胆中胆    时间: 2015-3-24 23:32
标题: 东芝老款笔电AX/53D-------
东芝老款笔电AX/53D开机不久(无规律)“定格”,鼠标、键盘失灵(显示正常),检查过硬件温度都正常,风扇正常、换硬盘、换内存、换电源适配器、bios恢复出厂、重新做系统,还是出现“定格”现象。请各位帮忙分析!

作者: l动了情伤了心    时间: 2015-3-24 23:52
这种现象最蛋疼了,楼主放弃吧
作者: 胆中胆    时间: 2015-3-25 00:01
15.4寸显示屏个人用蛮好,跟了这么久有些舍不得,我也知道是鸡肋。
作者: 胆中胆    时间: 2015-3-25 00:03
l动了情伤了心 发表于 2015-3-24 23:52
这种现象最蛋疼了,楼主放弃吧

跟了这么久有些舍不得,也知道是鸡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