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老款笔电AX/53D-------
[打印本页]
作者:
胆中胆
时间:
2015-3-24 23:32
标题:
东芝老款笔电AX/53D-------
东芝老款笔电AX/53D开机不久(无规律)“定格”,鼠标、键盘失灵(显示正常),检查过硬件温度都正常,风扇正常、换硬盘、换内存、换电源适配器、bios恢复出厂、重新做系统,还是出现“定格”现象。请各位帮忙分析!
作者:
l动了情伤了心
时间:
2015-3-24 23:52
这种现象最蛋疼了,楼主放弃吧
作者:
胆中胆
时间:
2015-3-25 00:01
15.4寸显示屏个人用蛮好,跟了这么久有些舍不得,我也知道是鸡肋。
作者:
胆中胆
时间:
2015-3-25 00:03
l动了情伤了心 发表于 2015-3-24 23:52
这种现象最蛋疼了,楼主放弃吧
跟了这么久有些舍不得,也知道是鸡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