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板加热会变形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nahlj    时间: 2015-3-24 21:33
标题: 大板加热会变形求助
IMG_20150324_172451111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每次加焊完后主板都会有点变形,稍微左右扳动一下就变形得严重,感觉主板变得软绵绵的,特别是拿掉CPU风扇底座。我每次都固定得很平整,而且在钩子上面弄了夹子,加热的时候根本就没看到变形,完全冷却后拿起来就变形了。给板子预先预热也是如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作者: lrkk623    时间: 2015-3-24 21:43
杂牌的吧,大牌子不会这样不经折腾。
作者: nahlj    时间: 2015-3-24 22:02
lrkk623 发表于 2015-3-24 21:43
杂牌的吧,大牌子不会这样不经折腾。

大品牌少数不会 大都数都会
作者: 你ヽ莪的唯一    时间: 2015-3-24 22:03
下方有支撑物会好很多

作者: nahlj    时间: 2015-3-24 22:15
你ヽ莪的唯一 发表于 2015-3-24 22:03
下方有支撑物会好很多

下方有用风嘴顶住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3-24 22:21
是不是没有卡平啊,还有温度会不会是高了点
作者: 你ヽ莪的唯一    时间: 2015-3-24 22:23
nahlj 发表于 2015-3-24 22:15
下方有用风嘴顶住

风嘴你直接挨到主板了啊!!不是吧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5-3-24 22:37
我做主板都很少用夹子的,直接两边一夹,中间用顶柱加风嘴顶平就行了,变形很小,就是背面有些发黄而已。
作者: nahlj    时间: 2015-3-25 00:13
你ヽ莪的唯一 发表于 2015-3-24 22:23
风嘴你直接挨到主板了啊!!不是吧

是啊 CF360T的机器 下风嘴有四个柱子的  直接顶住没关系的  有缝隙的
作者: wangjie4128    时间: 2015-3-25 13:39
一面加热肯定变形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3-25 13:47
给主板多烘干一下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5-3-25 17:01
你装板的方法就不对,我们是使用支架上的板槽固定板子,还有你下风嘴距离没调整好也变形。
作者: nahlj    时间: 2015-3-25 19:03
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5-3-25 17:01
你装板的方法就不对,我们是使用支架上的板槽固定板子,还有你下风嘴距离没调整好也变形。

多谢版主回复。我那几个支架都是钩子的,钩子钩住主板的螺丝孔不行吗?固定好后确定板子没变形的才加热的。下风嘴那四个柱子我没调过,顶着主板加热的。加热过很多板,几乎都是大板才变形。既然固定好了,加热的时候也没变形。难道是发热砖发热不均匀引起的?
作者: 拥抱你的心    时间: 2015-3-25 19:36
路过 学习 ··谢谢分享
作者: 303634123    时间: 2015-3-26 11:50
没用过这些东西,从机械方面考虑的话应该是应力的原因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