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kk623 发表于 2015-3-24 21:43
杂牌的吧,大牌子不会这样不经折腾。
你ヽ莪的唯一 发表于 2015-3-24 22:03
下方有支撑物会好很多
nahlj 发表于 2015-3-24 22:15
下方有用风嘴顶住
你ヽ莪的唯一 发表于 2015-3-24 22:23
风嘴你直接挨到主板了啊!!不是吧
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5-3-25 17:01
你装板的方法就不对,我们是使用支架上的板槽固定板子,还有你下风嘴距离没调整好也变形。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