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款笔记本装的WIN8系统,如何改WIN7 [打印本页]

作者: Liulin2014    时间: 2015-3-24 19:04
标题: 新款笔记本装的WIN8系统,如何改WIN7
hp笔记本,设置啥都不管用,一开机就进WIN8系统,LOGO还是HP两个字母,就进去了,设置启动项,USB启动光盘启动都不行!这个要怎么才能装系统呢。有高手指点下!
作者: sunnyterry    时间: 2015-3-24 19:08
这种最好去问度娘,HP一般是按F9,如果不行,就按FN+F9
作者: 577767441    时间: 2015-3-24 19:13
好简单
作者: yangyuliang    时间: 2015-3-24 19:43
直接打官方客服帮你改BIOS
作者: 菜菜菜菜菜菜鸟    时间: 2015-3-24 19:51
不知道了。应该是BIOS吧
作者: 祥伟    时间: 2015-3-24 19:52
百度一下就知道 了
我常是这样解决
作者: yanhuan2006a    时间: 2015-3-24 20:05
进WIN8点重起,按F10就设置BIOS ,UEFI模式设为兼容的哪个模式。然后按F9选你的U盘起动,进PE系统,在把硬盘GPT格试,换成MBR格式,在重新分区就可以装WIN7了
作者: zhyz999    时间: 2015-3-24 20:23
现在的本不是按F几的问题了,有些要关加密的,有些coms 要更改系统
作者: a1881hf0226    时间: 2015-3-24 20:23
这文章写的那么好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3-24 20:54
在WIN8系统中也可以安装系统
作者: s3664849639    时间: 2015-3-24 21:34
装系统可以不用进PE,在WIN下装也行,要是装上后不能用就改硬盘模式,删硬盘的扇区。
作者: jhdlwx    时间: 2015-3-24 21:54
改BIOS就行了。
作者: xiaoze93215    时间: 2015-3-29 23:57
这个得进BOSS调
作者: 英峰雪    时间: 2015-3-30 00:34
yanhuan2006a 发表于 2015-3-24 20:05
进WIN8点重起,按F10就设置BIOS ,UEFI模式设为兼容的哪个模式。然后按F9选你的U盘起动,进PE系统,在把硬 ...

我一般也是按这个步骤来做的,基本上都可以
作者: yangzheqq    时间: 2015-3-30 11:58
实在不行,找度娘
作者: 52961398    时间: 2015-3-30 13:06
说白了用清除扇区数据这一功能 1分钟左右,重新分区,做系统就OK
作者: 4564564    时间: 2015-3-30 13:09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作者: wu646709908    时间: 2015-3-30 13:27
yanhuan2006a 发表于 2015-3-24 20:05
进WIN8点重起,按F10就设置BIOS ,UEFI模式设为兼容的哪个模式。然后按F9选你的U盘起动,进PE系统,在把硬 ...

对的,对的。 不过HP的机,BIOS跟别的机器不一样,
作者: z604099958    时间: 2015-3-30 13:29
这种问题以后还是问度娘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