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nhuan2006a 发表于 2015-3-24 20:05
进WIN8点重起,按F10就设置BIOS ,UEFI模式设为兼容的哪个模式。然后按F9选你的U盘起动,进PE系统,在把硬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yanhuan2006a 发表于 2015-3-24 20:05
进WIN8点重起,按F10就设置BIOS ,UEFI模式设为兼容的哪个模式。然后按F9选你的U盘起动,进PE系统,在把硬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