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cer e1—471g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飘随
时间:
2015-3-24 17:10
标题:
acer e1—471g不开机
主板通电开机电流到0.7左右,cpu供电也出来了,pltrst也有了,就是不跑码。内存,cpu都换过,bios也刷过,没有思路了,求大师指点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thcloud
时间:
2015-3-24 18:13
BIOS多刷几个试试
作者:
lmzs
时间:
2015-3-24 18:21
显卡供电有吗?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3-24 19:59
我刚好也在修此版 故障差不多 修出后只接告诉
作者:
fanbenxin888
时间:
2015-3-24 20:05
一修的话 换单桥 二修的话就好好查下开机时序 还有想问问你cpu和单桥上面放的一坨什么?
作者:
葙见不如怀念︵
时间:
2015-3-24 20:46
显卡供电正常的话就换南桥
作者:
188074601
时间:
2015-3-24 23:13
换桥准好吧。
作者:
l动了情伤了心
时间:
2015-3-24 23:54
感觉好事BIOS的问题,多刷几个看看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5-3-25 09:33
看看USB口什么的没坏吧。
作者:
和鹏电脑
时间:
2015-3-25 09:35
看看有没有什么S0的转换电压没有出来
作者:
拔苗待兔
时间:
2015-3-25 09:56
其它电感电压出来了吗
作者:
飘随
时间:
2015-3-26 15:38
显卡供电没有,没有供电开启信号,信号是桥控制的。他的时序到底是怎么样的?
作者:
weke
时间:
2015-3-26 15:57
内存读了没?
作者:
飘随
时间:
2015-3-26 16:07
不太清楚啊,跟不插内存相比电压只差0.0几。
作者:
飘随
时间:
2015-3-26 16:14
话说内存的波形怎么测啊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5-3-27 16:26
先刷BIOS, 然后干桥
作者:
爱你115566
时间:
2015-3-27 21:10
给力啊 兄弟
作者:
a952155657
时间:
2015-3-27 23:26
显卡电压都出来了嘛?这很重要
作者:
YUANYONG168
时间:
2015-3-27 23:34
路过 向高手学习一下
作者:
飘随
时间:
2015-4-3 21:15
最后一个高手过来了,没看图纸用示波器量了几下,好像是桥缺了一路小供电焊上就好了。
作者:
178127042
时间:
2015-4-3 21:36
这种故障,放眼论坛里,也不好说
作者:
111888666
时间:
2015-4-3 21:47
高手啊 示波器点点就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