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啊,aoc显示器高压板上面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瓶子里の恶魔    时间: 2015-3-24 16:54
标题: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啊,aoc显示器高压板上面的
Q805被烧坏了,下面那个Q806是好的,请问下这是什么?


作者: MT0833    时间: 2015-3-24 17:31
这个不就是mos管嘛!
作者: 89757A    时间: 2015-3-24 17:45
AO4620复合型场效应管

作者: 瓶子里の恶魔    时间: 2015-3-24 17:47
MT0833 发表于 2015-3-24 17:31
这个不就是mos管嘛!

真的吗  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是MOS管呢,请问下这两个哪一个能替换它呢

作者: 瓶子里の恶魔    时间: 2015-3-24 17:49
89757A 发表于 2015-3-24 17:45
AO4620复合型场效应管

谢谢,谢谢,请问下这两个哪一个能替换它呢

作者: ll1073823222    时间: 2015-3-24 17:57
有编号  可以在网上找资料
作者: 89757A    时间: 2015-3-24 17:58
瓶子里の恶魔 发表于 2015-3-24 17:49
谢谢,谢谢,请问下这两个哪一个能替换它呢

都不能代换
作者: 瓶子里の恶魔    时间: 2015-3-24 18:16
89757A 发表于 2015-3-24 17:58
都不能代换

我找了下还有几个也是8脚的芯片,麻烦你看下有可以替换的不


作者: hfgjinggxj    时间: 2015-3-24 18:26
你发的图片是PWM芯片.而显示器上的是MOS管/牛头不对马嘴.你看来是一点都不懂.和迅维联系联系..那怕是远程学个基础你比你在这瞎问强
作者: nuoyanhi    时间: 2015-3-24 18:37
mos管复合的
作者: 瓶子里の恶魔    时间: 2015-3-24 18:44
hfgjinggxj 发表于 2015-3-24 18:26
你发的图片是PWM芯片.而显示器上的是MOS管/牛头不对马嘴.你看来是一点都不懂.和迅维联系联系..那怕是远程学 ...

我发的第一张就是显示器上面的啊
作者: 宝马    时间: 2015-3-24 18:55
这个用4606就行了。

不过肯定返回来。原因不好找。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3-24 18:58
瓶子里の恶魔 发表于 2015-3-24 18:16
我找了下还有几个也是8脚的芯片,麻烦你看下有可以替换的不

都不能代..........
作者: 2061066893    时间: 2015-3-24 19:00
蛋疼 改个高压板不就好了 十块钱成本 黑他150
作者: 90响马头子    时间: 2015-3-24 19:06
直接换通用高压板吧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3-24 20:29
两个是一样的,复合管
作者: 天赐福兮    时间: 2015-3-24 22:00
直接改个高压进去,安全可靠········烧芯片那些估计还有别的东西有问题的。就算能用也不会用得很久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3-24 22:13
  mos  管    坏了 可以用4606 代替  我们这就买了  好多


作者: qq1332920175    时间: 2015-3-25 09:49
直接改通用高压板,稳定有安全
作者: lijienaa    时间: 2015-3-25 10:11
AO4606   2个一起换了  把附近的电容也一起换掉  不然过几天又回来了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3-25 10:59
   mos  管   高压板上很多 也很容易 坏       换的时候  一定要把  旁边  那 两个电容也一起 换了
作者: 周海    时间: 2015-3-26 17:14
双沟道mos管
作者: 瓶子里の恶魔    时间: 2015-3-27 09:13
我用4606换上去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