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G E2260用一段时间会灭,求大师帮忙分析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zhj2013    时间: 2015-3-24 09:10
标题: LG E2260用一段时间会灭,求大师帮忙分析一下
今天接到这台机器无从下手求高手解答,我是新手只把适配器排除了
作者: uc3132    时间: 2015-3-24 09:14
改个通用的LED升压板试试
作者: zhj2013    时间: 2015-3-24 09:57
空间很小,手里也没有LED高压板了,就想修好他
作者: 1030095410    时间: 2015-3-24 16:28
换个一套套件
作者: lmzs    时间: 2015-3-24 16:33
灭的时候电源供电正常吗?指示灯什么颜色的。
作者: zhj2013    时间: 2015-3-24 16:45
1030095410 发表于 2015-3-24 16:28
换个一套套件

把整块板都换吗
作者: 1030095410    时间: 2015-3-29 15:48
有没有屏破的!一整套都换了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3-29 16:14
先看一下是否进入了节能模式.............{:3_46:}
作者: 雅石康    时间: 2015-3-29 16:55
换个电源试试。。。。。。。。。。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29 17:24
先排除灯管和高压的问题,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29 17:24
雅石康 发表于 2015-3-29 16:55
换个电源试试。。。。。。。。。。

兄弟人家是显示器,不亮,而且排除适配器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29 17:25
zhj2013 发表于 2015-3-24 16:45
把整块板都换吗

换一套板,那你还修什么?
作者: 夕阳。天使    时间: 2015-3-29 17:40
自己想办法改LED灯放来测试
作者: zhj2013    时间: 2015-3-30 09:57
zxwzhm888 发表于 2015-3-29 18:15
楼主进展如何?发帖子告知大家?.............

没好,放了几天了,灭的时候指示灯都没亮了要再按开关才有显示
作者: zhj2013    时间: 2015-3-30 09:59
野兽619 发表于 2015-3-29 17:25
换一套板,那你还修什么?

说得对,这种问题不好修啊,无从下手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30 10:04
zhj2013 发表于 2015-3-30 09:59
说得对,这种问题不好修啊,无从下手

是的,我们的本行是修不是动不动就换主板!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5-3-30 13:22
驱动板的可能性大一些,先更改试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