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rtd2120 驱动板程序, [打印本页]

作者: nuoyanhi    时间: 2015-3-23 02:33
标题: 求rtd2120 驱动板程序,
主芯片坏了,求个rtd2120单6程序,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3-23 16:44
你的问题问的不是很清楚,你没说你图像处理芯片型号是什么?分辨率也没说。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3-23 20:57
外挂ROM的不用
作者: nuoyanhi    时间: 2015-3-24 19:06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3-23 16:44
你的问题问的不是很清楚,你没说你图像处理芯片型号是什么?分辨率也没说。

芯片rtd2120L分辩率 SXGA   1280×1024单6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3-24 19:09
nuoyanhi 发表于 2015-3-24 19:06
芯片rtd2120L分辩率 SXGA   1280×1024单6

图像处理芯片是多少?
作者: 宝马    时间: 2015-3-24 19:27
还是直接发上照片上来吧。

现在新手太多了。


作者: 金正电子    时间: 2015-3-24 22:31
程序与这几个因素有关系:
1.对应液晶屏的型号
2.驱动板的方案(主控芯片型号+视频处理芯片型号)
3.驱动板的料号
4.驱动板是品牌原装还是通用板
5.液晶显示器的型号、机种代码
作者: nuoyanhi    时间: 2015-3-29 10:28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3-24 19:09
图像处理芯片是多少?

通用板来的,整块板就一颗rtd2120l一颗电压转ic,就没有其它的ic了了,低端板怎么有你们所谓的视频处理芯片

作者: nuoyanhi    时间: 2015-3-29 10:30
金正电子 发表于 2015-3-24 22:31
程序与这几个因素有关系:
1.对应液晶屏的型号
2.驱动板的方案(主控芯片型号+视频处理芯片型号)

低端板等下还有ram rom muc 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