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招笔记本维修工程师及实习生 [打印本页]

作者: 创芯电脑医院    时间: 2015-3-22 22:41
标题: 招笔记本维修工程师及实习生
杭州萧创电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营项目:维修笔记本、台机、主板、显卡、硬盘、液晶、数据恢复、投影机、数码相机、苹果手机、平板及电脑销售等。
维修师要求:有2年以上笔记本维修经验,会修苹果旗下产品(手机 Ipad  笔记本),能准确判决故障及通病,工作认真责任,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杭州市萧山区颐高数码城
工作时间:8:30-17:30  一个月休息4天
每天笔记本接机量在5-10之间
工资:包住+午餐+底新3000+10%提成+全勤奖50,保底4000
电话:15355454549 (葛)  QQ:65981923 (注明:维修基础应聘)

欢迎加入咱们团队


创芯集体照.JPG (830.38 KB下载附件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5-3-23 21:53
在华强北,   iphone 4S/ 5代 搬板的一般水平的 7K /月  ,58同城深圳招IPhone 维修师傅,大多都1W2-2W。。。LZ这月薪只招个修笔记本的还行,,,招修苹果的还是要加点!~~


作者: tang122728    时间: 2015-3-24 18: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ang122728    时间: 2015-3-24 23: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5-3-25 17:29
tang122728 发表于 2015-3-24 23:24
不会加的,最多也就给个4600多,还要自己租房子房子要600到700

我看很多招人都30块一片,而且要求最少一天搬10块板!!包吃住。。
~~我们老师也说了,一般都7-8K!~牛B的1W多!!~老师自己开的店,请的师傅,苹果的CPU还不会搞都7K了~!!
作者: 创芯电脑医院    时间: 2015-3-28 22:59
tang122728 发表于 2015-3-24 18:07
迟到扣50,去哪里只修板的,换屏都是自己换,吃饭以7快钱为标准,哎累

迟到一次扣五元,不迟到一个月奖励50元。
作者: 创芯电脑医院    时间: 2015-3-28 23:02
tang122728 发表于 2015-3-24 18:07
迟到扣50,去哪里只修板的,换屏都是自己换,吃饭以7快钱为标准,哎累

你难道没有换过屏吗?吃饭7元,哪一天不超7元的。都在十元吧。
作者: tang122728    时间: 2015-3-29 10: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