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hello 发表于 2015-3-22 10:09
接线口哪里线路是俩俩相交的,万用表任意接俩个点后按键,有响就表示通了,正常,如果不按就响是连键了,把 ...
野兽619 发表于 2015-3-22 10:15
这种开关这么复杂啊
野兽619 发表于 2015-3-22 10:15
这种开关这么复杂啊
锋hello 发表于 2015-3-22 10:18
其实就是个键盘,键盘你修过吗
锋hello 发表于 2015-3-22 10:18
一般就是连键,要修的话,慢慢搞吧快一点一个小时,慢点也就一上午搞定
zxw7172 发表于 2015-3-22 10:16
这种开关很少真坏,但易氧化 ,电吹风加热后揭开,清洗后 就好。多次如此处理。
y1個人の寂寞 发表于 2015-3-22 11:40
这种开关我也遇见过 我当时一看到这种开关 就在想完了 这怎么还 估计也没有卖的吧 最后店里有一个伙计说 ...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3-22 12:08
找到开关的两个引出线,,用表测量通断
ytm507 发表于 2015-3-22 12:37
压着状态短路,手夹两支筷子
二十八画生 发表于 2015-3-22 12:40
这种一般中间为共点,边上单线分开。
小寒居 发表于 2015-3-22 12:42
这个 打开 一看就懂了 应该都是共地的 随便打开一个 测就 行了 有不 难 楼主 你是 来灌水 ...
哦咿呀嘿 发表于 2015-3-22 16:08
两两测量看看短路吗,不行就换个试试
YMKC888 发表于 2015-3-22 17:47
与普通开关一样从背面找到两点即可
浙江益修家电 发表于 2015-3-22 21:42
一般连线断线多
12d12 发表于 2015-3-22 19:42
这种活得胆大心细
野兽619 发表于 2015-3-22 10:51
那我先洗板水 洗洗的干活?
野兽619 发表于 2015-3-22 10:50
照你这么说,这比换灯管还麻烦?
野兽619 发表于 2015-3-22 10:50
键盘拆过,拆开后然后键就掉一地,然后我就没心情继续下去了
锋hello 发表于 2015-3-23 19:23
不要用洗板水,会腐蚀的
锋hello 发表于 2015-3-23 19:26
是啊,换灯管就分把钟,高这个要慢工出细活,不然你就把胶板搞报废了
锋hello 发表于 2015-3-23 19:27
发现断线要用导电银漆连不要上锡
文晖科技 发表于 2015-3-24 11:12
这种开关是什么设备上用的啊? 小心拆开洗洗吹干就行了.
1030095410 发表于 2015-3-24 11:32
用酒精清洗清洗
lmzs 发表于 2015-3-24 14:02
放到酒精里浸泡十分钟,然后反复按动各按键,再次浸泡一般都会好了。
野兽619 发表于 2015-3-24 20:32
浸泡不会出问题?
lmzs 发表于 2015-3-24 23:07
不会的,平常拆卸的按键开关我都泡了数月,等用的时候再取出清洗一下即可使用。
野兽619 发表于 2015-3-24 23:09
普通的显示器开关也这么泡???这.......
lmzs 发表于 2015-3-24 23:11
嗯!泡过的酒精已经成了青黑色的了。
Cazry丶伪装 发表于 2015-3-25 11:13
看着挺不好换的样子、。
陈百万168 发表于 2015-3-26 16:03
这种开关叫锅仔片,以前我在工厂经常弄这个,确实按楼上所说,用酒精擦拭即可,工厂都是这么做的!
twen1988 发表于 2015-3-26 17:49
kk 看看、、、、、、、、、、
董会会 发表于 2015-3-26 18:43
大这个东西擦擦就好了。。坏的几率不大
胡云峰 发表于 2015-3-27 11:13
很少坏不会的。。。用酒精搽下就好了
542083930 发表于 2015-3-28 22:30
一只表对地 一只表去找引线 然后按一下 在看万用表阻值
zxwzhm888 发表于 2015-3-29 09:07
清洗一下多数就好了,不行的就没修的必要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