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飞利普190ew8开机快进系统界面时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ufoufo    时间: 2015-3-21 20:41
标题: 飞利普190ew8开机快进系统界面时不显示,
测灯管是好的,     是电源板的问题,        (以前修过一个类似的故障不过是别的一个杂牌显示器. 也是亮一下灭.和这个基本一样. 换了个电源板解决问题.)现在想  问下  咱这里谁修过这种电源板,    到底是那部分出问题了,.  (看电容一个个崭新 .试着刷下机结果好了一小会,断电开机都正常,想着好了,结果还是不行.)
作者: ufoufo    时间: 2015-3-21 20:54
是不是灯管老化后,即使能点亮,高压电路也会保护??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3-21 21:14
看看滤波电容电容
作者: ufoufo    时间: 2015-3-21 21:25
电容量了一遍,没有很明显的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3-21 23:04
       看看 是不是  3.3 信号线     有问题   这个 可能是   驱动板   出来的 信号有问题     你 直接把5v和信号线短接 看看 是不是常亮      常亮就证明   驱动板没有出来   3.3 v     
作者: 乌头鸟    时间: 2015-3-22 21:23
个人感觉问题还在灯管上
作者: ufoufo    时间: 2015-3-23 11:03
问题解决了,故障是灯管虚焊.   
作者: ufoufo    时间: 2015-3-23 11:04
谢谢楼上各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