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王胜军 发表于 2015-3-19 20:32
查MOS的上下管和滤波电容看看有没有问题
小菜鸟1号 发表于 2015-3-19 20:38
主供电VIN 19V 线性开启EN0高电平 基准VREF 2V VREG3: 3.3V VREG5:5V 这些是51125工作的 ...
w52600147 发表于 2015-3-19 20:40
刚又换了一个51125 芯片 VIN 19V VREG3 3.27V VREG5 4.91V VREF 1.97V ENO 1.13V
ENO 1.13V ...
小菜鸟1号 发表于 2015-3-19 20:46
EN0是线性开启 是开启VREG3和VREG5的 既然这2个线性电压都出来就代表EN0是有效的。
小菜鸟1号 发表于 2015-3-19 20:48
你再看看1脚和6脚 这2个是开启你待机电压也就是你的L10和L11上面的电压的。
w52600147 发表于 2015-3-19 21:01
1脚 6脚 都没电压
小菜鸟1号 发表于 2015-3-19 21:05
这就是问题所在了,你查他们的来源。
w52600147 发表于 2015-3-19 21:07
EC 4脚 发出 KBC3_SUSPWR 但EC 4脚无电压 这个是触发了才有电压 点开关 51125就发烫
小菜鸟1号 发表于 2015-3-19 21:18
看你的图,是英业达的吗 一触发51125就发烫 你看下待机电路的4个场馆 或者再换个待机芯片呗。。
为了生存 发表于 2015-3-19 20:17
表笔打VREGE 3和VREG 5 也可以用烧机法,电流调小点烧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