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盈通H61C 风扇转几下停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电脑维修者    时间: 2015-3-19 11:54
标题: 盈通H61C 风扇转几下停维修
本帖最后由 o0飝兲 于 2015-8-5 10:46 编辑

H61C 版本1.2 风扇转几下就挺,插诊断卡 (无PCI插槽)跑吗50不工作,测各路电压正常,拆下CPU看是G2030 换了一个G530 一切正常跑吗。后分析应该BIOS引起 刷写了一个V2.1的跑码正常。BIOS附上。

YESTON_H61CV2120120705.zip

2.74 MB, 阅读权限: 100, 下载次数: 20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lrkk623    时间: 2015-3-19 13:21
不跑码,刷BIOS也常规方法之一。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3-19 15:46
BIOS里没有这种CPU的微码。
作者: a82822881    时间: 2015-3-19 16:06
帮楼主顶一下!!!
作者: 有闷油瓶    时间: 2015-3-19 16:08
有没V3.1的 急需要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3-19 17:19
有几例都是bios引起的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5-3-19 18:12
如果客户以前用G2030可以的话,那这板就有点怪了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3-19 21:30
有的主板可以刷BIOS来支持这个CPU
作者: 丁枫    时间: 2015-3-19 22:07
H61的主板看来,主板如果复位后,不走码,不亮的应首先刷个BIOS值得一试。
作者: t0220    时间: 2015-3-19 22:24
学习了   谢谢分享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5-3-19 22:27
学习了-   -   谢谢楼主
作者: 名江电脑    时间: 2015-3-19 22:36
写的不错!!但是,,我到现在,,还是不会刷BIOS


作者: 回家的路上    时间: 2015-3-23 15:28
楼主你把BIOS上传了,是好的还是坏的,能亮机吗???????????
作者: 安徽阜阳小张    时间: 2015-3-23 15:54
楼主你把BIOS上传了,是好的还是坏的,能亮机吗
作者: 蹦擦擦i    时间: 2015-3-23 17:59
顶一下lz啊
作者: 1549960458    时间: 2015-3-23 18:21
(无PCI插槽)楼主用的啥诊断卡啊???我也得买个
作者: 1549960458    时间: 2015-3-23 18:23
G2030是原板带的吗???
作者: 电脑维修者    时间: 2015-3-23 20:47
原机带的G2030 BIOS是好的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5-3-27 11:47
这个板子 有些都不支持G2030 要更新BIOS 后才可以支持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