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能帮我解释下R258这电阻在这里的作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菜鸟学电脑维修
时间:
2015-3-19 09:19
标题:
谁能帮我解释下R258这电阻在这里的作用吗?
https://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QxNzQ5fDk5YzdmNjg5YTU1Y2FkNTVjNjlmNGI3ZTg3ZjgwNDFmfDE3ODIyNTUxOTc%3D&request=yes&_f=.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5-3-19 09:27
下拉作用,上面的R260带星号应该表示不装的
作者:
474080434
时间:
2015-3-19 10:04
0欧姆? 是个保险吧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3-19 10:08
分压作用?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3-19 10:13
肯定没有电压 上面那个电阻都没有装
作者:
迅科
时间:
2015-3-19 11:28
下拉电阻,通往南桥内部的1.05V供电模块的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