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能帮我解释下R258这电阻在这里的作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菜鸟学电脑维修    时间: 2015-3-19 09:19
标题: 谁能帮我解释下R258这电阻在这里的作用吗?
https://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QxNzQ5fDk5YzdmNjg5YTU1Y2FkNTVjNjlmNGI3ZTg3ZjgwNDFmfDE3ODIyNTUxOTc%3D&request=yes&_f=.png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5-3-19 09:27
下拉作用,上面的R260带星号应该表示不装的
作者: 474080434    时间: 2015-3-19 10:04
0欧姆?  是个保险吧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3-19 10:08
分压作用?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3-19 10:13
肯定没有电压  上面那个电阻都没有装
作者: 迅科    时间: 2015-3-19 11:28
下拉电阻,通往南桥内部的1.05V供电模块的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