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卡蓝宝石HD6770 1GD5的卡 用段时间屏幕就会无信号 [打印本页]

作者: newuxing    时间: 2015-3-18 15:07
标题: 显卡蓝宝石HD6770 1GD5的卡 用段时间屏幕就会无信号
我做二手电脑批发的 显卡卖给客户 客户拆开后清灰 然后重新上了硅胶 说有问题后 我拿回来拆开看了 他把硅胶涂的太多了 把整个芯片和上面的电阻全部覆盖掉了 我清理后 使用一天正常 结果昨天早上上午我用了一个小时又出现同样的问题了 现在就是一直反复 开机过会就跳无信号 测试平台是用的我自己正常用的电脑 一直没有问题的 上了蓝宝石的卡就出问题了 换回我自己的显卡电脑是正常的
请问这可以修不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5-3-18 15:32
散热不良导致GPU虚焊。
作者: yhtfly    时间: 2015-3-18 15:55
应该是GPU的问题,不过做了BGA也用不了多长时间。
作者: timihacker    时间: 2015-3-18 16:19
加焊GPU看看了!!!
作者: liyibo    时间: 2015-3-18 16:27
黑了的时候是不是核芯没有供电了,供电开启的信号爱出问题
作者: 菜得不能菜了    时间: 2015-3-18 16:30
可以修的,
作者: 刘辰捷    时间: 2015-3-18 20:56
先看看BIOS有没被客户刷过,没有的话把BIOS改下,降显存频率和GPU频率试试!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3-19 17:36
有能力可以重新值下gpu,如果不想费力气,就直接加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