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本人自用苹果5一台,电池输出电流大。求大神指导 [打印本页]

作者: ghdhh    时间: 2015-3-18 11:03
标题: 本人自用苹果5一台,电池输出电流大。求大神指导
本人自用一台苹果5由于用电的不当,导致电池坏了。更换电池后不行,多次更换原装的也换过。输出电流还是大,手机已经越狱。求大神指导一下,是不是主板坏了
作者: shanshanmaity    时间: 2015-3-18 17:28
基本确定主板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