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被人放了鸽子,重新开贴!!湖南地区招笔记本维修师傅 诚意合作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杯好酒    时间: 2015-3-17 21:33
标题: 被人放了鸽子,重新开贴!!湖南地区招笔记本维修师傅 诚意合作
本帖最后由 一杯好酒 于 2015-3-17 21:37 编辑

    小城市量不大,多年老店,笔记本、显示器七七八八加起就百多台的量,维修收费还比较好,诚招个技术过得去的师傅“大师我真心请不起”能独立维修(自己拆装机),有人接待 报价,师傅只要安心修机,试用一个星期,包中餐不包住(租独立卫生间的单间最多200)试用期后拿固定工资或是提成都可以。45%提成 ,诚心招人,合作双赢
作者: 贺金明    时间: 2015-3-17 21:42
小城市老板不好做呀,所有的事都是自己做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17 21:49
估计也不是故意要放鸽子的
作者: tang122728    时间: 2015-3-17 22: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一杯好酒    时间: 2015-3-18 11:20
tang122728 发表于 2015-3-17 22:47
老板真不是故意的,老板不好意思

没有怪你的意思,只是重新开个贴子,你也跟我讲了大概的情况,我也能理解
作者: 嘸鼡≮飛渔≯    时间: 2015-3-18 12:45
滨湖电脑城,德高电脑城听说修本同行价不开机50块,一般都不会超过100块,楼主为什么说维修收费还比较好呢?难道我被人忽悠了?我在我们县城问了很多家卖电脑的啊?
作者: 寂寞的肝    时间: 2015-3-18 13:42
嘸鼡≮飛渔≯ 发表于 2015-3-18 12:45
滨湖电脑城,德高电脑城听说修本同行价不开机50块,一般都不会超过100块,楼主为什么说维修收费还比较好呢 ...

这种价有这种可能,未来将是这样。
作者: 一杯好酒    时间: 2015-3-18 14:53
呵呵,有些事情不方便讲,有意的可以联系我,告诉具体情况,维修价格这个事情没必要讲假的,你说的这个50 100,我是不会做的,如果我做到那个价格,真的可能要几年以后吧
作者: 8851216    时间: 2015-3-18 17:45
底薪是多少 ?

作者: yangzheqq    时间: 2015-3-19 18:00
五十元,兄弟你肯定是像小马过河一样吧,没有问对人了
作者: whr23    时间: 2015-3-19 19:47
去应聘的时候,老板说薪水2000-5000以上,结果大多数人只拿到2000+,去修笔记本的时候,老板说只50-500,结果大多数人修了近500.....
作者: 1325503305    时间: 2015-3-26 22:38
whr23 发表于 2015-3-19 19:47
去应聘的时候,老板说薪水2000-5000以上,结果大多数人只拿到2000+,去修笔记本的时候,老板说只50-500,结 ...

是真的吗,哈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