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a-b75m-d3v
[打印本页]
作者:
zb2008gx
时间:
2015-3-13 20:23
标题:
ga-b75m-d3v
本是是3.3v短路烧了内存供电芯片rt8120D,换了以后出1.5V了,上电试机,不上内存卡53.上了内存卡51,且反复重启,上网查了下,说是挡内存,换了N条也没解决,觉得还是板的问题,不过量过内存条件ddrVTT:1.56v; ref:0.76v; sm:3.3v; VDDSPD:3.3V; 复位都有电压了1.56v,不知道怎么查了,给个思路吧各位
作者:
淘气宝
时间:
2015-3-13 21:17
不上内存也反复重启吗?单桥的主板只能加焊桥了 。
作者:
天蓝蓝黄土地
时间:
2015-3-13 23:06
BIOS刷了没有?刷新BIOS试试看
作者:
liyibo
时间:
2015-3-13 23:17
总线跟SPD的电阻那些阻值会不会变大了
作者:
阿正哥
时间:
2015-3-14 16:47
一般都是桥
作者:
々嗨☆
时间:
2015-3-15 00:14
烧BIOS 一般能好
作者:
924497583
时间:
2015-3-15 16:01
桥 bios
作者:
SNVJIQPL417
时间:
2015-3-15 16:22
加焊桥试试
作者:
不懂拒绝
时间:
2015-3-15 20:25
刷BIOS,换CPU测试
作者:
bernzl
时间:
2015-3-18 20:34
我的是V星 B75A-G43,故障跟楼主的相似,希望能从中得到启发。
作者:
青蚨子
时间:
2015-3-19 11:39
你不知道代换一下CPU吗?这个架构内存是由CPU管理控制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