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a-b75m-d3v [打印本页]

作者: zb2008gx    时间: 2015-3-13 20:23
标题: ga-b75m-d3v
本是是3.3v短路烧了内存供电芯片rt8120D,换了以后出1.5V了,上电试机,不上内存卡53.上了内存卡51,且反复重启,上网查了下,说是挡内存,换了N条也没解决,觉得还是板的问题,不过量过内存条件ddrVTT:1.56v;              ref:0.76v;        sm:3.3v;         VDDSPD:3.3V;          复位都有电压了1.56v,不知道怎么查了,给个思路吧各位

作者: 淘气宝    时间: 2015-3-13 21:17
不上内存也反复重启吗?单桥的主板只能加焊桥了 。
作者: 天蓝蓝黄土地    时间: 2015-3-13 23:06
BIOS刷了没有?刷新BIOS试试看
作者: liyibo    时间: 2015-3-13 23:17
总线跟SPD的电阻那些阻值会不会变大了
作者: 阿正哥    时间: 2015-3-14 16:47
一般都是桥
作者: 々嗨☆    时间: 2015-3-15 00:14
烧BIOS 一般能好
作者: 924497583    时间: 2015-3-15 16:01
桥    bios   
作者: SNVJIQPL417    时间: 2015-3-15 16:22
加焊桥试试
作者: 不懂拒绝    时间: 2015-3-15 20:25
刷BIOS,换CPU测试
作者: bernzl    时间: 2015-3-18 20:34
我的是V星 B75A-G43,故障跟楼主的相似,希望能从中得到启发。
作者: 青蚨子    时间: 2015-3-19 11:39
你不知道代换一下CPU吗?这个架构内存是由CPU管理控制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