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屏改装碰到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好来坞
时间:
2015-3-13 19:45
标题:
液晶屏改装碰到的问题
新手,有两块笔记本拆下的液晶屏,用来做显示器。网上购了两个套件,一块正常显示,改造完成。
另一块碰到问题,没有VGA输入的情况下,屏中间能显示“无信号”的画面,VGA输入的情况下,屏无图像。
屏在后面抄的型号是N121X4-L01,但问了其它人说这是逻辑板的型号,不是屏的型号,我则怀疑是否LVDS接口的线不对。
新手没玩过多久屏,望高手看一下解答,谢谢了
作者:
淘气宝
时间:
2015-3-13 20:48
屏中间能显示“无信号”的画面,说明不是LVDS接口的线不对。查驱动板的VGA接口的1、2、3、脚阻值,应相同。13、14行场信号输入应正常。
作者:
好来坞
时间:
2015-3-13 21:38
试着换过驱动板的VGA线,好的那块板子上的VGA排线换过来也是一样无法点亮。但换过去的VGA排线却可以点亮。
驱动板坏了?
作者:
hli3276
时间:
2015-3-14 18:55
关键是你用什么信号来测试?
作者:
好来坞
时间:
2015-3-14 20:29
电脑的VGA输出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3-14 21:29
是不是分辨率过高;额
作者:
luyang127
时间:
2015-3-14 23:23
驱动板的数据有问题,试过重新写就可以了
作者:
1030095410
时间:
2015-3-16 18:27
是不是得刷一下屏的程序
作者:
猫妖
时间:
2015-3-17 17:22
个人感觉是分辨率的问题大一点,如果是程序问题的话,不会提示没信号吧?笔记本液晶屏支持的分辨率也是有所不同的。
作者:
屷苶湟汓
时间:
2015-3-17 20:54
猫妖 发表于 2015-3-17 17:22
个人感觉是分辨率的问题大一点,如果是程序问题的话,不会提示没信号吧?笔记本液晶屏支持的分辨率也是有所 ...
程序问题也有显示LOGO和没信号的窗口,程序也有可能,二分辨率也有可能...
作者:
有闷油瓶
时间:
2015-3-17 21:22
应该是程序的问题吧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5-3-18 10:13
刷一下屏的程序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5-3-18 11:59
有些程序不对也会显示无信号的
作者:
迷迷离
时间:
2015-3-30 15:33
问题是板子不支持你这种屏
作者:
雷雨
时间:
2015-3-30 16:47
应该是驱动板不行,或者行场信号有短路,再换个驱动板
作者:
专业清灰
时间:
2015-3-31 20:36
用编程器刷一下程序
作者:
zhuguoding
时间:
2015-4-1 11:25
这个不是lvds的问题。。这个无信号已经表示正确了!正如楼上所说的程序问题,还有套件自身有问题!
作者:
zyzlys
时间:
2015-4-1 12:23
驱动板的数据有问题,试过重新写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