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q40 la-4111p开机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电脑整型    时间: 2015-3-12 08:36
标题: cq40 la-4111p开机不显
大神们好,CP40 LA-4111P 待机电流0.07,开机后,电流达到1.7-1.8  最后又低到1.3-1.4..然后还不断往上加,到1.56左右,基本不动。。。风扇转一会就停下来。。。是那里的问题啊。。。谢谢啊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5-4-2 17:03
楼主修好了吗?这款本一般都是北桥的问题,不过我今天修到一个貌似不是,纠结中。
作者: WWGJ1988    时间: 2015-4-2 17:33
一般显卡问题啊!
作者: wangyanglei    时间: 2015-4-2 17:45
我上次遇到过一次,好像是北桥坏了
作者: 最像菜鸟的菜鸟    时间: 2015-4-2 19:12
看电流像北桥
作者: htyhty    时间: 2015-4-2 19:58
AMD的话就显卡问题
作者: qazzymppllq    时间: 2015-4-2 20:13
htyhty 发表于 2015-4-2 19:58
AMD的话就显卡问题

AMD 显卡只修到过一次,别的都是北桥
作者: lijifu    时间: 2015-4-2 20:41
就是显卡问题
作者: zhyz999    时间: 2015-4-2 21:25
0.07是不是有点大了待机,这电流不是北桥就是显卡了
作者: htyhty    时间: 2015-4-2 21:28
qazzymppllq 发表于 2015-4-2 20:13
AMD 显卡只修到过一次,别的都是北桥

嗯,这机器就显卡和北桥
作者: liu3836zp1    时间: 2015-4-6 20:09
我也修到 换NB 还不好 郁闷中了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5-4-6 20:14
不是桥就是BIOS
作者: 迷茫123456    时间: 2015-4-8 17:59
qazzymppllq 发表于 2015-4-2 20:13
AMD 显卡只修到过一次,别的都是北桥

感谢给于说明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