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q40 la-4111p开机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电脑整型
时间:
2015-3-12 08:36
标题:
cq40 la-4111p开机不显
大神们好,CP40 LA-4111P 待机电流0.07,开机后,电流达到1.7-1.8 最后又低到1.3-1.4..然后还不断往上加,到1.56左右,基本不动。。。风扇转一会就停下来。。。是那里的问题啊。。。谢谢啊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5-4-2 17:03
楼主修好了吗?这款本一般都是北桥的问题,不过我今天修到一个貌似不是,纠结中。
作者:
WWGJ1988
时间:
2015-4-2 17:33
一般显卡问题啊!
作者:
wangyanglei
时间:
2015-4-2 17:45
我上次遇到过一次,好像是北桥坏了
作者:
最像菜鸟的菜鸟
时间:
2015-4-2 19:12
看电流像北桥
作者:
htyhty
时间:
2015-4-2 19:58
AMD的话就显卡问题
作者:
qazzymppllq
时间:
2015-4-2 20:13
htyhty 发表于 2015-4-2 19:58
AMD的话就显卡问题
AMD 显卡只修到过一次,别的都是北桥
作者:
lijifu
时间:
2015-4-2 20:41
就是显卡问题
作者:
zhyz999
时间:
2015-4-2 21:25
0.07是不是有点大了待机,这电流不是北桥就是显卡了
作者:
htyhty
时间:
2015-4-2 21:28
qazzymppllq 发表于 2015-4-2 20:13
AMD 显卡只修到过一次,别的都是北桥
嗯,这机器就显卡和北桥
作者:
liu3836zp1
时间:
2015-4-6 20:09
我也修到 换NB 还不好 郁闷中了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5-4-6 20:14
不是桥就是BIOS
作者:
迷茫123456
时间:
2015-4-8 17:59
qazzymppllq 发表于 2015-4-2 20:13
AMD 显卡只修到过一次,别的都是北桥
感谢给于说明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