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K40AB [打印本页]

作者: ink178191296    时间: 2015-3-10 09:39
标题: K40AB
    求购K40ab主板一块  修没修过无所谓   主要是便宜就可以了
    qq 84319125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5-3-10 10:11
要多少便宜啊???我有3块 一块修过 两个动都没动过 没动过的包送U  价格太低了就不想出了 两片没修的一片不亮 一片正常的
作者: 似水.....    时间: 2015-3-10 12:15
修过显卡的200到付 QQ1569097878
作者: 梦快醒了    时间: 2015-3-14 10:18
似水..... 发表于 2015-3-10 12:15
修过显卡的200到付 QQ1569097878

     k40ab  和x8aaf  是一样的吗?   x8aaf  主板的版号是写k40ab  2.1

作者: 梦快醒了    时间: 2015-3-19 18:43
541872190 发表于 2015-3-10 10:11
要多少便宜啊???我有3块 一块修过 两个动都没动过 没动过的包送U  价格太低了就不想出了 两片没修的一片 ...

我想要1块。。  200吧  有吗?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5-3-19 20:03
梦快醒了 发表于 2015-3-19 18:43
我想要1块。。  200吧  有吗?

200的不亮的可以给你修好亮 运费到付
作者: 梦快醒了    时间: 2015-3-20 09:46
541872190 发表于 2015-3-19 20:03
200的不亮的可以给你修好亮 运费到付

   修亮 有什么用? 到手1天就坏你管不管?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5-3-20 10:58
梦快醒了 发表于 2015-3-20 09:46
修亮 有什么用? 到手1天就坏你管不管?

保修七天 这个板子就是这样 如果不是坏了 就正常拆机的主板独显 你觉得这个板子200块有人卖吗?如果拆机主板正常也没有修过的200那会被抢光了的
作者: 梦快醒了    时间: 2015-3-21 10:36
541872190 发表于 2015-3-20 10:58
保修七天 这个板子就是这样 如果不是坏了 就正常拆机的主板独显 你觉得这个板子200块有人卖吗?如果拆机 ...

我已经买到了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5-3-21 11:56
梦快醒了 发表于 2015-3-21 10:36
我已经买到了

那你看是拆机 还是修过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