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 发表于 2015-3-10 12:15
修过显卡的200到付 QQ1569097878
541872190 发表于 2015-3-10 10:11
要多少便宜啊???我有3块 一块修过 两个动都没动过 没动过的包送U 价格太低了就不想出了 两片没修的一片 ...
梦快醒了 发表于 2015-3-19 18:43
我想要1块。。 200吧 有吗?
541872190 发表于 2015-3-19 20:03
200的不亮的可以给你修好亮 运费到付
梦快醒了 发表于 2015-3-20 09:46
修亮 有什么用? 到手1天就坏你管不管?
541872190 发表于 2015-3-20 10:58
保修七天 这个板子就是这样 如果不是坏了 就正常拆机的主板独显 你觉得这个板子200块有人卖吗?如果拆机 ...
梦快醒了 发表于 2015-3-21 10:36
我已经买到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