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卡不显,去两家维修店都无果,求高人指点 [打印本页]

作者: fentong    时间: 2015-3-9 20:04
标题: 显卡不显,去两家维修店都无果,求高人指点
我的显卡是GT240,因为几个月没玩了,开机后显示器无信号,键盘鼠标不亮。
我抱着主机去维修时,别人用他的显卡插我机器能亮,我的显卡插他机器能亮,但就是自己的显卡点不亮,为什么?求指点,我这几个星期都是插主板上玩电脑的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5-3-9 20:40
那你就换个显卡吧!GT240不值钱。
作者: 芯诚维修001    时间: 2015-3-9 20:52
升级吧   或者放电试下 或者刷个BIOS
作者: keletel    时间: 2015-3-9 21:00
难道不兼容你的显卡?但你之前能点亮的吧
作者: hewentao    时间: 2015-3-9 21:01
有可能 是你主板上桥空焊 
作者: 小小稀饭    时间: 2015-3-9 21:15
看看显卡金手指上面32个电容有掉的没,特别是后面16个电容,如果掉了一个会出现这个问题。。兼容性问题

作者: liuhengge    时间: 2015-3-9 21:17
哦  不行就换了吧   没多钱
作者: 姜冰冰    时间: 2015-3-9 21:26
GT240垃圾卡,换个好一点的吧
作者: fentong    时间: 2015-3-9 21:41
hewentao 发表于 2015-3-9 21:01
有可能 是你主板上桥空焊 

主板上桥是指哪里????谢谢
作者: nielifang198772    时间: 2015-3-9 21:52
这么怪的问题
作者: 学海有崖阿忠    时间: 2015-3-9 22:04
fentong 发表于 2015-3-9 21:41
主板上桥是指哪里????谢谢

论坛奇人多,我还因为只有我一个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9 22:07
keletel 发表于 2015-3-9 21:00
难道不兼容你的显卡?但你之前能点亮的吧

人家之前都能用,就放了段时间怎么可能就不兼容了呢!不至于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9 22:07
姜冰冰 发表于 2015-3-9 21:26
GT240垃圾卡,换个好一点的吧

答非所问啊兄弟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9 22:07
可以升级下BIOS看看啊
作者: fentong    时间: 2015-3-9 22:09
我刚拿到公司电脑上试,居然又点亮了,这网卡已经点亮3台主机了,除了我现在的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9 22:18
liuhengge 发表于 2015-3-9 21:17
哦  不行就换了吧   没多钱

好吧,你们都是土豪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3-9 22:26
把金手指再好好擦一擦
作者: fentong    时间: 2015-3-9 22:30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3-9 22:26
把金手指再好好擦一擦

我都擦了好几遍了,两家维修的老板都用橡皮擦帮我擦了数遍,采用替代法,换了内存和电源都无济于事
作者: yu14600    时间: 2015-3-9 22:34
bios不行再焊桥
作者: fentong    时间: 2015-3-9 22:40
yu14600 发表于 2015-3-9 22:34
bios不行再焊桥

焊桥要专用工具的,关键是凭我这现象能判断是桥的问题吗,我今天晚上还把我显卡用助焊剂吹了的,插我公司电脑立即点亮了
作者: fentong    时间: 2015-3-9 22:51
祝大修 发表于 2015-3-9 22:47
建议直接换个显卡,显卡换好后不要急抱回家,就当场在电脑店里用3D Mark软件测试一下,如果没有异常情况就 ...

我是一名小小的电子工程师,对于我这个问题很好奇,所以想通过大家的指点自己解决
作者: 宁静的致远    时间: 2015-3-9 22:59
补点钱跟他换一张呗
作者: fentong    时间: 2015-3-9 23:02
宁静的致远 发表于 2015-3-9 22:59
补点钱跟他换一张呗

已经用了3年了,过了保修了
作者: 永丶BU止步    时间: 2015-3-10 20:37
估计 还是显卡的问题吧   换了吧

作者: 々嗨☆    时间: 2015-3-11 00:04
可能你主板挑显卡吧
作者: 刘辰捷    时间: 2015-3-11 00:11
显卡金手指察察,换个电源看看!显卡没掉件就是主板PCIe供电不稳定,电源杂波大
作者: xaiolong    时间: 2015-3-11 13:13
看看线路是不没接对!
作者: xaiolong    时间: 2015-3-11 14:13
显卡芯片虚焊了
作者: SunFreedom    时间: 2015-3-11 17:23
洗洗刷刷 一般就过了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3-11 17:34
显卡插上去,开机试着来回移动显卡试试
作者: 未熟悉已陌生    时间: 2015-3-11 22:20
换个二手的 那个卡没什么价值修了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3-12 08:32
刷下BIOS试试看。
作者: 周口鑫达科技    时间: 2015-3-12 09:27
橡皮擦擦金手指,刮刮显卡插槽的接触点,放放电  ,还有键盘鼠标灯不亮 不是内存都没有过么
作者: 急先锋电脑医院    时间: 2015-3-12 09:29
最好的情况就是刷个BIOS,或者与人家调换个显卡用。
作者: wangyan0461    时间: 2015-3-12 10:10
主板不行了,主要是供电滤波,有的显卡滤波效果做得好,所以插上能用,你显卡滤波不好,或主板滤波不好,造成这种情况了
作者: 天地融    时间: 2015-3-12 10:33
看意思是你的主板有问题哦,应该是桥的问题,是不是AMD的?富士康NF560A遇到过这个问题
作者: rdzsg    时间: 2015-3-12 12:53

这么怪的问题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5-3-12 13:16
显卡刷个BIOS试试
作者: 美合电子    时间: 2015-3-12 14:01
这情况最常见了  也是做维修的最头疼的事  碰到不讲理的客户还想什么都不换  还想修好。。  其实不是什么不兼容  就是其中有一个要坏~
作者: 六盘人12345    时间: 2015-3-22 19:52
真厉害。学习了。
作者: yj动感超哥    时间: 2015-3-22 20:50
还在用GT240,升个级得了
作者: yu14600    时间: 2015-3-22 21:20
遇到过映泰A770主板有这种情况后来刷BIOS好了
作者: 精艺店    时间: 2015-3-22 21:36
你就跟他对换一下,就解决问题了
作者: lifeiyang4    时间: 2015-3-22 23:43
先换显卡吧,挣 了钱再理这些。重要的是钱!
作者: 1049124761    时间: 2015-3-23 16:51
楼主 运气 不啊好
作者: 梦成枫    时间: 2015-3-25 11:07
你的主板跟你的显卡可能不兼容,换来换去都是好的,只有这个解释了。。
作者: rgcww    时间: 2015-3-25 11:28
实在不行,就升级下显卡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