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wentao 发表于 2015-3-9 21:01
有可能 是你主板上桥空焊
fentong 发表于 2015-3-9 21:41
主板上桥是指哪里????谢谢
keletel 发表于 2015-3-9 21:00
难道不兼容你的显卡?但你之前能点亮的吧
姜冰冰 发表于 2015-3-9 21:26
GT240垃圾卡,换个好一点的吧
liuhengge 发表于 2015-3-9 21:17
哦 不行就换了吧 没多钱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3-9 22:26
把金手指再好好擦一擦
yu14600 发表于 2015-3-9 22:34
bios不行再焊桥
祝大修 发表于 2015-3-9 22:47
建议直接换个显卡,显卡换好后不要急抱回家,就当场在电脑店里用3D Mark软件测试一下,如果没有异常情况就 ...
宁静的致远 发表于 2015-3-9 22:59
补点钱跟他换一张呗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