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招小师傅的好老板就拉走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菜鸟1号    时间: 2015-3-9 19:16
标题: 有招小师傅的好老板就拉走吧
本帖最后由 小菜鸟1号 于 2015-3-9 19:55 编辑

          大家好,我是小赖,我在金华电脑城做过一年维护组装的学徒,然后转行杭州学习笔记本维修2年。从学徒到师傅,经历过得都清楚,一步一个脚印,现在独立修机包括自己拆装一天3-5台左右, 供电问题90%    信号级的60%我自己估计应该差不多,因为从会修机开始就大部分的都能独立搞定,因为没有师傅带,所以我所学的一切都是自己看录像和上月饼老师的远程 自己逛论坛学的,今天修不好的晚上回家研究第二天继续修。 嗯,我的介绍大概就到这了,因为也是第一次发帖求职,写的不好夸大的,各位大哥师傅不要放在心里, 现在求个4000左右工资 包三餐包住的好老板。   浙江地区。

补充内容 (2015-3-13 20:33):
谢谢大家各位坛友的支持,已经在上海工作了。有机会可以一起玩哦。
作者: ltbhao    时间: 2015-3-9 19:41
不好找吧!!!!
作者: nvidia1987    时间: 2015-3-9 20:08
温州 来不来?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3-9 20:24
兄弟  江西哪里的   我也是吉安 的  帮你挺一下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3-9 20:27
ltbhao 发表于 2015-3-9 19:41
不好找吧!!!!

他的修复还是很多的  在市场上又有多少师傅有他实在的    找个5000的都不在话下
作者: 936527996    时间: 2015-3-10 08:05
赖师傅  你的水平很好了  东莞考虑吧  电脑城 现急需一位师傅 电话 13728247561
作者: 冯军加之    时间: 2015-3-10 14:02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42139-1-1.html你看看吧

作者: 贾河南    时间: 2015-3-10 23:06
小赖吗  我是小贾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3-11 08:53
楼主应该是个实诚之人,四千工资有点小看自己了,
作者: 达丰电脑    时间: 2015-3-11 20:16
无锡来不, 月薪3500  加交5险1金,以后看个人能力再提升。
作者: 创芯电脑医院    时间: 2015-3-12 16:31
杭州愿意来吗,专修笔记本及苹果笔记本电脑、保底4000,底新加提成一个月4000以上。15355454549
作者: DYNLOVE123    时间: 2015-3-12 16:56
贾河南 发表于 2015-3-10 23:06
小赖吗  我是小贾

小贾吗 我是小丁
作者: 小菜鸟1号    时间: 2015-3-13 20:31
贾河南 发表于 2015-3-10 23:06
小赖吗  我是小贾

是啊  哈哈
作者: 小菜鸟1号    时间: 2015-3-13 20:32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3-11 08:53
楼主应该是个实诚之人,四千工资有点小看自己了,

我的心不大,而且4000还要包吃住 其实已经挺高的了。。呵呵
作者: tenglongkuji    时间: 2015-3-15 23:47
贵阳愿意吗!愿意请联系:1398500358,qq:1563722267
作者: pxx398525810    时间: 2015-3-19 22:07
上海嘉定诚心招笔记本维修工程师,包吃住,工资看能力细淡,机器太多来不急修。实在的兄弟联系我QQ398525810,手机号13564282677
作者: 风儿轻轻吹    时间: 2015-3-27 10:55
兄弟找到工作没啊,没有的话要不要考虑来深圳啊,待遇不是问题,而且本人也是江西莲花的,跟吉安挺近啊,以后过年回家什么的可以专车接送到家。
作者: 小豪子    时间: 2015-8-18 14:20
DYNLOVE123 发表于 2015-3-12 16:56
小贾吗 我是小丁

小丁吗  我是小珊
作者: DYNLOVE123    时间: 2015-8-19 15:12
小豪子 发表于 2015-8-18 14:20
小丁吗  我是小珊

谁啊?想不起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