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三星S19A330BW改高压条线怎么接,一直找不对开关线 [打印本页]

作者: 7587036169    时间: 2015-3-9 16:13
标题: 求三星S19A330BW改高压条线怎么接,一直找不对开关线
这台显示器开机一闪一闪的,高压部分一直会叫。我也不知道这个集成的高压板怎么修,就直接该了个高压条上去,但是找不到一个正常的点做高压条的开关



QQ截图2015030916054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古镇—泰和    时间: 2015-3-9 19:07
有些显示器的高压,是由低电平开启的。你可以接个稳定的3V--5V电压来开启高压,但是这样的话,一通电就开启高压,如果客户不介意的话,可以这样搞。
作者: 0759    时间: 2015-3-9 21:25
高压部分 有短路 查找件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3-9 21:47
看下是不是取样电阻阻值变大了
作者: 猪头柄    时间: 2015-3-9 22:44
LED灯坏了!!!!{:4_113:}
作者: 哦咿呀嘿    时间: 2015-3-10 09:00
有解决办法了吗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3-11 17:28
超薄机器 还是换原板子吧
作者: qq1332920175    时间: 2015-3-12 11:23
连到屏5v上不行吗?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5-3-12 19:25
接屏供电。。。。
作者: 7587036169    时间: 2015-3-13 11:27
玩你妹 发表于 2015-3-12 19:25
接屏供电。。。。

确实这个办法好,但是要加个电阻,不然屏供电被拉底,变成灯不亮,屏也不亮!!!!
作者: drk502    时间: 2015-3-13 11:49
从驱动板过来到电源一体板上有个多脚 插口,开机控制信号一般都会标出,如on/off  ,ENA等字样,从该点联线到高压板相应点即可。
作者: 7587036169    时间: 2015-3-14 13:49
drk502 发表于 2015-3-13 11:49
从驱动板过来到电源一体板上有个多脚 插口,开机控制信号一般都会标出,如on/off  ,ENA等字样,从该点联线到 ...

这台显示器的开关是触摸的,而且是独立芯片控制的。再说了,不是所有的基板都有印刷这些信号标识的!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5-3-14 14:03
11楼一看就是没修过的,乱说的。

这款机子,驱动和和背光板是一体的,控制信号直接由MCU 送到背光电路,中间并没有引出来。

所以这机只能飞屏供电。
作者: drk502    时间: 2015-3-26 09:51
是这样,但至背光板一般除供电+ -两条线外只有开关控制和亮度控制两条线,而且这两条线试机时暂时接反对加子没有伤害。可试试。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3-26 12:46
  擦  这是 横流条    还是和高压板一样的   

   信号线    12v供电    一个地  就   ok

作者: 周海    时间: 2015-3-26 17:05
这种还没改过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5-3-26 20:29
飞屏供电吧,不要浪费太多时间在这上面
作者: XTT520    时间: 2015-4-8 16:45
直接找个12V的电压和地线,拉线到高压条上是否可行?不行加颗电阻这样是否可行--
作者: 474789055    时间: 2015-5-9 09:11
还没改过,麻烦。还是换原装的吧
作者: a7393308    时间: 2015-5-27 10:27
你把那些芯片加焊一下   有可能就好了
作者: 李暖宝宝    时间: 2015-5-27 13:41
玩你妹 发表于 2015-3-12 19:25
接屏供电。。。。

你这是准备直接供电吗?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5-27 16:28
drk502 发表于 2015-3-13 11:49
从驱动板过来到电源一体板上有个多脚 插口,开机控制信号一般都会标出,如on/off  ,ENA等字样,从该点联线到 ...

这个是led的 直接由图像芯片输出的,不误导大家啊。
作者: taiwanadult    时间: 2015-5-28 12:14
7587036169 发表于 2015-3-13 11:27
确实这个办法好,但是要加个电阻,不然屏供电被拉底,变成灯不亮,屏也不亮!!!!

加一个1K的电阻才可以
作者: 东潴    时间: 2015-5-28 13:38
你确定这个机器改了高压板后,能盖上后盖?
作者: 7587036169    时间: 2015-5-30 12:05
东潴 发表于 2015-5-28 13:38
你确定这个机器改了高压板后,能盖上后盖?

亲!led的高压条很薄好不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