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_113:}玩你妹 发表于 2015-3-12 19:25
接屏供电。。。。
drk502 发表于 2015-3-13 11:49
从驱动板过来到电源一体板上有个多脚 插口,开机控制信号一般都会标出,如on/off ,ENA等字样,从该点联线到 ...
玩你妹 发表于 2015-3-12 19:25
接屏供电。。。。
drk502 发表于 2015-3-13 11:49
从驱动板过来到电源一体板上有个多脚 插口,开机控制信号一般都会标出,如on/off ,ENA等字样,从该点联线到 ...
7587036169 发表于 2015-3-13 11:27
确实这个办法好,但是要加个电阻,不然屏供电被拉底,变成灯不亮,屏也不亮!!!!
东潴 发表于 2015-5-28 13:38
你确定这个机器改了高压板后,能盖上后盖?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