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跳屏和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天赐福兮    时间: 2015-3-8 12:26
标题: 联想跳屏和花屏
                                                                        刚开始插电看的时候我都想直接判断屏坏了···后来想想进去测下屏的各位供电看看。意外的收获了居然是屏线松了...----希望以后大家遇到这样的情况都检查下。。。。

作者: 天赐福兮    时间: 2015-3-8 12:27
标题: 联想跳屏和花屏
本帖最后由 天赐福兮 于 2015-3-8 12:33 编辑

                                                                        刚开始插电看的时候我都想直接判断屏坏了···后来想想进去测下屏的各位供电看看。意外的收获了居然是屏线松了...----希望以后大家遇到这样的情况都检查下。。。。

作者: q450779868    时间: 2015-3-8 12:59
这种情况原先遇到过,屏线用橡皮擦几下,再插上就好用了。
作者: 拉斯维加斯    时间: 2015-3-8 13:56
恭喜楼主秒杀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3-8 14:37
这款机器通病   奇美屏
作者: 哦咿呀嘿    时间: 2015-3-8 16:45
学习了,经验也是宝贵的
作者: guguu    时间: 2015-3-8 17:23
通病的 遇到过
作者: 破电容    时间: 2015-3-8 19:53
学习了。。。谢谢楼主。。。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3-8 20:38
一般碰到这样的问题换屏线先
作者: hdg6552328    时间: 2015-3-8 20:48
哎 这都是秒杀的啊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8 21:59
屏线松了会这般跳屏?没见过
作者: 天赐福兮    时间: 2015-3-8 23:17
野兽619 发表于 2015-3-8 21:59
屏线松了会这般跳屏?没见过

真的··要不然我就不发这帖子了,我开始都相信是屏坏的,不死心想打开测测屏上面的电压的。意外收获的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9 10:53
天赐福兮 发表于 2015-3-8 23:17
真的··要不然我就不发这帖子了,我开始都相信是屏坏的,不死心想打开测测屏上面的电压的。意外收获的

奇奇怪怪的问题很多,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所有很多问题不是用常理能推断出来的
作者: xiaobanshou    时间: 2015-3-10 11:06
天赐福兮 发表于 2015-3-8 12:27
刚开始插电看的时候我都想直接 ...


恭喜楼主秒杀
作者: 111110000    时间: 2015-3-10 11:19
谢谢。楼主,帮我解决了问题。
作者: foxin333    时间: 2015-3-10 15:17
老机器屏线容易氧化
作者: 财神来了    时间: 2015-3-10 15:27
可能是时钟线断了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5-3-10 16:04
接口氧化造成的吧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3-11 08:55
学习了。屏线坏掉的很多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