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招聘笔记本维修工程师4名 [打印本页]

作者: 519091394    时间: 2015-3-5 21:24
标题: 招聘笔记本维修工程师4名
工程师工资五五提成更有福利和奖金 奖励如下《达到4000元奖励50元 5000元奖励100元  6000元奖励200元   7000元奖励300元》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5-3-5 21:39
楼主离岗顶,上社,学院很近?   能来几张图片不
作者: hjp未来科技    时间: 2015-3-6 17:40
虽说五五,可老板你的量够不够哦?
作者: pengxin    时间: 2015-3-6 18:51
老板一个月有多少量啊,我在深圳,找工作,看我帖子联系我,,,有意看看
作者: 519091394    时间: 2015-3-8 13:30
石牌就在岗顶,量够不够大我不知道你是要一个什么样的数字才为大,我只能说只要你修得出来 就有的你修的,只要你有实力修两万绝不让你只修一万五,所以量我觉得不是你担心的问题,为啥你懂得?有意请电话联系我。
作者: 519091394    时间: 2015-3-10 20:37
o0飝兲 发表于 2015-3-5 21:39
楼主离岗顶,上社,学院很近?   能来几张图片不

要哪里的图片?岗顶还是我所在的位置?

作者: 519091394    时间: 2015-3-10 20:37
pengxin 发表于 2015-3-6 18:51
老板一个月有多少量啊,我在深圳,找工作,看我帖子联系我,,,有意看看

来我这里吧,欢迎您
作者: 519091394    时间: 2015-3-10 20:40
519091394 发表于 2015-3-10 20:37
来我这里吧,欢迎您

量你不用愁,只要你修的出来。
作者: pengxin    时间: 2015-3-11 10:01
519091394 发表于 2015-3-10 20:40
量你不用愁,只要你修的出来。

广州去过,那边呆的不是很习惯,不好意思啊
作者: 心累了无痕    时间: 2015-3-17 22:46
想问下老板人招齐了没,是统货板还是要自己拆机啊?
作者: 519091394    时间: 2015-3-18 11:16
心累了无痕 发表于 2015-3-17 22:46
想问下老板人招齐了没,是统货板还是要自己拆机啊?

还招,所有机器拆装,维修,保修一人负责到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