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电源板上改通用高压板12V高压供电要接在哪个点上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每日一贴
时间:
2015-3-4 22:31
标题:
液晶电源板上改通用高压板12V高压供电要接在哪个点上好
如果接错点是不是会有影响,接哪里好呢,大神解答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5-3-4 22:51
板子上就一个12V供电,你接到任何点上都是电源供电。
作者:
zjj19960718
时间:
2015-3-5 10:41
只要是12V就可以的
作者:
破电容
时间:
2015-3-5 20:31
学习!
作者:
lichn
时间:
2015-3-5 20:34
接到12伏的滤波电感后面即可。
作者:
chinateddy
时间:
2015-3-6 13:40
一般通用高压板上都有标注,+12V +12V GND GND ADJ ON/OFF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5-3-6 14:02
就接在12V电容上就可以了
作者:
骁霆
时间:
2015-3-6 15:27
你不会是来稿分的吧
作者:
卡拉
时间:
2015-3-6 15:42
12v的电压都可以啊。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3-6 16:10
可以接在12v滤波电容上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5-3-7 22:36
只要是12V输出的地方都行,别接到地线去了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3-8 16:35
接错了就保护了撒 用表测12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