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电源板上改通用高压板12V高压供电要接在哪个点上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每日一贴    时间: 2015-3-4 22:31
标题: 液晶电源板上改通用高压板12V高压供电要接在哪个点上好
如果接错点是不是会有影响,接哪里好呢,大神解答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5-3-4 22:51
板子上就一个12V供电,你接到任何点上都是电源供电。
作者: zjj19960718    时间: 2015-3-5 10:41
只要是12V就可以的  
作者: 破电容    时间: 2015-3-5 20:31
学习!
作者: lichn    时间: 2015-3-5 20:34
接到12伏的滤波电感后面即可。
作者: chinateddy    时间: 2015-3-6 13:40
一般通用高压板上都有标注,+12V +12V  GND GND ADJ ON/OFF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5-3-6 14:02
就接在12V电容上就可以了
作者: 骁霆    时间: 2015-3-6 15:27
你不会是来稿分的吧
作者: 卡拉    时间: 2015-3-6 15:42
12v的电压都可以啊。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3-6 16:10
可以接在12v滤波电容上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5-3-7 22:36
只要是12V输出的地方都行,别接到地线去了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3-8 16:35
接错了就保护了撒     用表测12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