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种屏幕还能修吗、。? [打印本页]

作者: god17174    时间: 2015-3-4 16:09
标题: 这种屏幕还能修吗、。?
QQ图片2015030416073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像照相底片一样, 这块本来是自己的试机屏 ,  插了好久就坏了 ,主IC 换过。请教
作者: 冯军加之    时间: 2015-3-4 16:38
没事的话自己吧大芯片和碼片全换了试看了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5-3-4 16:57
先恢复一下出厂设置,不行你说换了主芯片是什么意思?我建议是换一下逻辑版上的主芯片 那个芯片要是坏了也会出现类似故障
作者: AMD速龙    时间: 2015-3-4 17:26
这屏我看着很拉风啊
作者: kissman    时间: 2015-3-4 17:42
换逻辑度下了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3-4 22:01
DC-DC电路换过了没
作者: zys112    时间: 2015-3-4 22:24
不知道屏是什么型号的,在屏上的逻辑板上有个可调电阻换一下就好了。
作者: 九叔    时间: 2015-3-4 23:00
zys112 发表于 2015-3-4 22:24
不知道屏是什么型号的,在屏上的逻辑板上有个可调电阻换一下就好了。

要是没有可调呢?
作者: zjj19960718    时间: 2015-3-5 10:39
换个通用板试试看就知道了
作者: zjj19960718    时间: 2015-3-5 10:40
冯军加之 发表于 2015-3-4 16:38
没事的话自己吧大芯片和碼片全换了试看了

你的逗比吧   换这么多芯片干嘛
作者: kansnow    时间: 2015-3-6 13:45
查VCOMM电压。估计是0V了。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5-3-6 14:01
这个是不是码片不对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5-3-6 16:42
看上去挺好的
作者: god17174    时间: 2015-3-8 00:15
屏坏
(非屏电路)
谢谢参与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3-8 14:24
不接VGA信号 显示无信号输入的时候  画面是否正常
作者: 哦咿呀嘿    时间: 2015-3-8 16:50
逻辑板的主控芯片换了吗
作者: 774349235    时间: 2015-3-8 17:04
测量测量逻辑板 看看阻值和 电压 正常不
作者: guguu    时间: 2015-3-8 17:22
用通用版点下屏试试吗
作者: zys112    时间: 2015-3-30 21:32
九叔 发表于 2015-3-4 23:00
要是没有可调呢?

下面帖子有人说了,VCOM电压没有,从5V上飞线也可以,修VCOM电路也可以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3-30 22:39
   设置问题 ??

  恢复下试试  
   
    多插几次屏线试试   

    不行就改驱动板    屏应该是好的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30 23:42
zjj19960718 发表于 2015-3-5 10:40
你的逗比吧   换这么多芯片干嘛

呵呵,真逗,,干脆直接换显示器好了
作者: 四方玉    时间: 2015-3-31 12:03
反正我遇到过几个就没修好过一个,修好的分享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