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寻找一个能提高技术的地方
[打印本页]
作者:
vccvcc
时间:
2015-3-4 09:13
标题:
寻找一个能提高技术的地方
本帖最后由 vccvcc 于 2015-3-4 16:00 编辑
说下我的情况 我人,自我感觉比较安稳,再说都29岁了待人接物自认为还不错,技术方面就是懂电路,会看图分析,上电时序会,多数通病都了解 主板 和显示器也都会修,示波器方面只用过模拟的 数字的没钱买, BGA就更没钱买了,开关电源方面懂一些,因为没事的时候就修修ATX电源玩 自学能力可以
现在就缺少一个平台 希望大量的维修或技术高超的师傅
QQ10431586
谢谢大家,已经找到了工作地点了,特此向温州一位师傅道歉
,
协成维修
这位师傅给的待遇真的不错,但是因为我的原因,答应了 却又没有去成,弄的师傅挺郁闷的,
特此向这位师傅道歉!!
作者:
冯军加之
时间:
2015-3-4 09:22
一个月400到600百台笔记本可以不
。你也可以去讯维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42139-1-1.html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3-4 09:46
个人理解楼主,应该是自觉笔记本维修,所谓得懂电路,应该是说看得懂图纸,可是看得懂图纸跟会修主板还有不少差别得
作者:
vccvcc
时间:
2015-3-4 09:51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3-4 09:46
个人理解楼主,应该是自觉笔记本维修,所谓得懂电路,应该是说看得懂图纸,可是看得懂图纸跟会修主板还有不 ...
晕啊。。。我不是纸上谈兵啊
作者:
lalellal
时间:
2015-3-27 20:28
怎么学习看图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