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屏改显示器,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heigemen    时间: 2015-3-3 22:35
标题: 笔记本屏改显示器,求助
本帖最后由 heigemen 于 2015-3-3 22:38 编辑

  一朋友送给我一个旧笔记本,屏是好的,想改个显示器挂在墙上也有点技术含量,拆开笔记本查看屏型号是 三星LT133X2-126,在淘宝上买了个免写程序驱动板,每种跳法都试过都不成功,又买个写程序驱动板却找不到程序.求大神指点此屏能不能改成显示器,谁有好的方法,或程序上传一个不胜感激.

作者: 联通移不动    时间: 2015-3-3 22:44
找屏的接口定义,慢慢跳线。 。。。调好线再刷个程序就行。  你如果看定义都看不来的话,当我没说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3-3 23:14
想法跟我的一样,后来也是没搞定,于是就换成液晶显示器的屏挂墙上了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5-3-3 23:18
呵呵,你看下这个帖子就会了,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41244-1-1.html
作者: heigemen    时间: 2015-3-3 23:48
联通移不动 发表于 2015-3-3 22:44
找屏的接口定义,慢慢跳线。 。。。调好线再刷个程序就行。  你如果看定义都看不来的话,当我没说

调线到是能调,请问调线后刷什么程序呢?总不会是隨便一个程序都行吧
作者: 夕阳。天使    时间: 2015-3-3 23:50
多少寸的显示器
作者: 英峰雪    时间: 2015-3-4 01:09
屏线也有好多种的,你选对了没有,肯定能成功的,我们做过很多了
作者: 大红蚂蚁    时间: 2015-3-4 06:28
通用驱动板跳线即可
作者: 联通移不动    时间: 2015-3-4 07:01
heigemen 发表于 2015-3-3 23:48
调线到是能调,请问调线后刷什么程序呢?总不会是隨便一个程序都行吧

看你屏幕分辨率啊。大多数分辨率一样都能用。
作者: 陈继斌    时间: 2015-3-4 08:20
要看屏是单8还是单6的   屏线没问题跳帽都试过应该是可以亮的,我现在用的显示屏就是通用板改的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3-4 08:22
当然可以改了。要有耐心。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5-3-4 08:25
屏的型号一定要对……
作者: 高邮翔飞    时间: 2015-3-4 08:52
屏线要选好
作者: heigemen    时间: 2015-3-4 21:57
屏的分辨率在网上查过支持1024X768 屏线是单8的没有错,跳帽应该是跳G支持1024X768单8位,不亮,不明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