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移不动 发表于 2015-3-3 22:44 找屏的接口定义,慢慢跳线。 。。。调好线再刷个程序就行。 你如果看定义都看不来的话,当我没说
heigemen 发表于 2015-3-3 23:48 调线到是能调,请问调线后刷什么程序呢?总不会是隨便一个程序都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