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g4 r33 待机0.022 8秒掉到0.00 [打印本页]

作者: jiaxianglong    时间: 2015-3-2 17:34
标题: HP g4 r33 待机0.022 8秒掉到0.00
本帖最后由 jiaxianglong 于 2015-3-2 17:36 编辑

HP g4  r33  待机0.022  8秒掉到0.00    求解决思路    DAOR33MB6F0  REV:F

00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0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插上可调电源  待机0.022  没按开关情况下  8秒掉到0.00     应该待机电路有问题吧!



作者: jiaxianglong    时间: 2015-3-2 17:35
这个应该也是HP  G4通病   那位师傅修过这个 给小弟指点下   谢谢   
作者: 583931727    时间: 2015-3-2 18:02
楼主,帮我看看待机芯片的型号是多少啊,我这个待机0.07啊
作者: 张川zc    时间: 2015-3-2 18:16
你看下3v5v出来没得  指示灯亮了没得
作者: 非(诚)勿扰    时间: 2015-3-2 18:16
          应该不是通病吧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5-3-2 18:46
这可不一定,也许是机器的一种省电模式呢!重点是查查待机供电不掉。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5-3-2 20:52
不触发?按照广达时序修
作者: 淘气宝    时间: 2015-3-2 20:56
拆开测一下待机电压不就全明白了吗?
作者: 随风    时间: 2015-3-2 20:58
学习一下,顶楼主,继续
作者: 30689959    时间: 2015-3-2 21:21
学习了楼主
作者: jiaxianglong    时间: 2015-3-3 09:34
本帖最后由 jiaxianglong 于 2015-3-3 09:48 编辑
583931727 发表于 2015-3-2 18:02
楼主,帮我看看待机芯片的型号是多少啊,我这个待机0.07啊


我把那几个芯片全用风枪吹下   待机才恢复 0.02  然后通电不按开关 8秒掉到0.00   但是按开关后 可以触发   他还可以亮机   但是 叫客户拿回去 1天就又拿来了  涛声依旧!!!!

第1次拿来是不触发  通电  电源灯CC闪   待机电流   0.00      0.20  0.58     0.00  跳变 !!!!!


风枪吹后 通电待机0.22  还会掉到0.00  但是按开关触发  1.0停7秒左右 然后到1.1 停几秒   直接奔1.5 亮机    中间间隔时间有点长  所以说问题还没找到找准

作者: jiaxianglong    时间: 2015-3-3 09:39
g4 r33点图图纸.rar (2.1 MB, 下载次数: 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