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540 集显 暗屏,灯管不亮。求帮助下有哪些问题。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学徒001
时间:
2015-3-1 12:27
标题:
HP 540 集显 暗屏,灯管不亮。求帮助下有哪些问题。谢谢
外显正常,接上他的屏暗屏。还请问下有哪些原因,谢谢帮助。
作者:
学徒001
时间:
2015-3-1 12:28
高压条我也换了,现状还是一样
作者:
恒信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5-3-1 12:31
改一个就行
作者:
①輩訾
时间:
2015-3-1 12:40
高压条的 19V 和两个3.3 有没有
作者:
学徒001
时间:
2015-3-1 12:51
蓝线和绿线两个都是18.6 红线3.3 其他的 没有
作者:
学徒001
时间:
2015-3-1 12:55
蓝线和绿线两个都是18.6 红线3.3 其他的 没有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chaixinli
时间:
2015-3-1 13:02
这个问题很好修啊
作者:
学徒001
时间:
2015-3-1 13:04
求请教下,谢谢
作者:
zoulingyuan
时间:
2015-3-1 20:59
楼主你这台机应该缺个亮度调节电压。先测量下主板连接高压条的接口处是否有两个3.3v。有的话。就是高压条线坏了。没有两个3.3.v就把开启信号和亮度连在一起就行了。
作者:
学徒001
时间:
2015-3-4 11:57
这机子好。谢谢各位,我改了一个高压条,就好了
作者:
chenjsj
时间:
2015-3-4 15:27
怎么改的啊 说说
作者:
学徒001
时间:
2015-3-6 15:47
就上面他们说的有个18.5 。一个3.3 就可以了,还有个接地
作者:
gang886886
时间:
2015-3-6 15:48
高压供电 开启 亮度调节 都会照成
作者:
学徒001
时间:
2015-3-6 15:54
我用的笔记本通用条,就接了3跟线,亮度调节没有接上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