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淘宝上卖10元的品牌液晶电视遥控器,可以用它进工厂模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冰
时间:
2015-3-1 11:19
标题:
淘宝上卖10元的品牌液晶电视遥控器,可以用它进工厂模式吗?
创维液晶电视进工厂模式,一定要用遥控器吗?望师傅们指点,谢谢。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5-3-1 12:49
品牌机进工厂,当然要原装的遥控器。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3-1 12:53
万能遥控器进工程模式不行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3-1 21:15
进工厂模式一般都是组合键进入
作者:
活着小虾米
时间:
2015-3-2 18:16
为什么要进工厂啊 我都没进过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3-2 19:52
得用原装的摇控器。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5-3-2 20:36
必须得用原装遥控器的!
作者:
hli3276
时间:
2015-3-3 12:41
具體 要看進入的方式,不過最好有原裝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