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淘宝上卖10元的品牌液晶电视遥控器,可以用它进工厂模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冰    时间: 2015-3-1 11:19
标题: 淘宝上卖10元的品牌液晶电视遥控器,可以用它进工厂模式吗?
创维液晶电视进工厂模式,一定要用遥控器吗?望师傅们指点,谢谢。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5-3-1 12:49
品牌机进工厂,当然要原装的遥控器。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3-1 12:53
万能遥控器进工程模式不行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3-1 21:15
进工厂模式一般都是组合键进入
作者: 活着小虾米    时间: 2015-3-2 18:16
为什么要进工厂啊 我都没进过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3-2 19:52
得用原装的摇控器。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5-3-2 20:36
必须得用原装遥控器的!
作者: hli3276    时间: 2015-3-3 12:41
具體 要看進入的方式,不過最好有原裝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