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A-G41MT-S2PT [打印本页]

作者: 玩的就是技术    时间: 2015-2-28 10:35
标题: GA-G41MT-S2PT
本帖最后由 玩的就是技术 于 2015-2-28 10:37 编辑

主板 GA-G41MT-S2PT    REV:2.1
主板故障 循环跑代码  26 显示了 跑到 C1 在跑到26显示了 变成C1 一直这样循环跑代码。在论坛搜索 都是问的没有人说最后怎么解决的

主板BIOS 刷过 一样的情况 !内存 CPU 都换过 是一样的情况 !

内存电压 系统总线电压也正常

在技嘉官网 下载 刷 GA-G41MT-S2P (rev. 1.4)   BIOS 也不行

BIOS 旁边 822也更换过 一样的情况

作者: YYAA    时间: 2015-2-28 10:47
我有俩板子也遇到这情况没解决,
作者: 软硬件通吃    时间: 2015-2-28 10:49
看看cpu供电IC  是不是供电不足啊 !!!!
作者: 名江电脑    时间: 2015-2-28 10:52
我有三块这样的主板,,高手说,,是桥的问题!!
作者: liyibo    时间: 2015-2-28 10:58
上独显试一下
作者: 玩的就是技术    时间: 2015-2-28 11:02
名江电脑 发表于 2015-2-28 10:52
我有三块这样的主板,,高手说,,是桥的问题!!

在论坛搜索了!有的人说 换南桥 也不行  换北桥换  也不行
作者: 玩的就是技术    时间: 2015-2-28 11:02
liyibo 发表于 2015-2-28 10:58
上独显试一下

早都试过了!!不行呀!!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5-2-28 11:16
拆掉网卡声卡啊啊啊啊啊
作者: hdcpcdiy    时间: 2015-2-28 11:25
听月饼老师的,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2-28 11:28
楼主怎么样了,拆了网卡和声卡怎么样了。
作者: liyibo    时间: 2015-2-28 11:33
是有试过声卡会26
作者: 玩的就是技术    时间: 2015-2-28 11:46
月饼 发表于 2015-2-28 11:16
拆掉网卡声卡啊啊啊啊啊

拆串口芯片 声卡 网卡都不行!!!加焊 南桥 好了。
作者: 玩的就是技术    时间: 2015-2-28 11:47
YYAA 发表于 2015-2-28 10:47
我有俩板子也遇到这情况没解决,

加焊南桥 可以 好的!!你 试试吧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2-28 13:40
加焊南桥不行在换吧
作者: l911806608    时间: 2015-2-28 19:03
新人学习,谢谢分享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5-2-28 20:20
反复跑代码26,C1应是内存,显卡不过!
作者: czwei0715    时间: 2015-3-18 18:03
这个主板上面若有两个BIOS芯片的话,可以把主BIOS芯片先拆下,然后开机试试
作者: lrkk623    时间: 2015-3-18 18:19
加焊南桥是没办法最后一招。再不行就干瞪眼了。
作者: SNVJIQPL417    时间: 2015-3-19 11:22
是不是南桥的原因
作者: 哦咿呀嘿    时间: 2015-3-19 11:25
经验收藏了,以后用得到
作者: yshysh333    时间: 2015-3-19 11:49
换IO吧,修过这个问题
作者: 群星科技    时间: 2015-3-25 11:32
我有1块这样的主板
作者: xiaosong110    时间: 2015-3-25 16:59
不错 学习到了
作者: 周海    时间: 2015-3-26 13:48
拆外设看看
作者: ljrmm    时间: 2015-3-26 21:28
请问修好了吗?
作者: 上帝创造者    时间: 2015-4-5 13:18
我有俩板子也遇到这情况没解决
作者: w695483991    时间: 2015-4-30 13:54
楼主是加焊南桥就好了吗?我有一块与你一样的毛病板,
作者: mycoder    时间: 2015-4-30 15:26
又涨经验了,加焊桥就好了.恭喜楼主了.只是没有查到具体差什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